8-28

,
提要1:依然愛玩電腦
提要2:開學考的準備
提要3:申請身分證+暈車

因為這是一篇日記式的文章
怕大家看前三行不知道這篇是寫啥
所以特別用提要的方式開始 XD

昨天呀~ 我信誓旦旦的跟媽媽說要好好開始用功
不會再玩電腦ㄌ
結果今早凌晨0:00分就在用電腦 = =
用到快兩點 XD
中午睡醒(跟豬一樣@@)又繼續玩電腦
下午辦完身分證就在打這篇文章 XD
我會想戒除電腦是因為開學考感覺很恐怖呢 = =
中午睡醒碰ㄌ一下電腦後我讀了兩篇古文觀止+四首唐詩
就看不下去ㄌ XD
累呀... = =
太久沒讀書腦袋生銹了!!@@
於是我對開學考試更恐懼了呢~ 哈哈哈哈(恐懼的笑聲)
嗯嗯,我會好好做更充實的準備,醬子就不會怕怕了!~

---------------------------------以上是提要1與提要2之詳情---------------------------------
-----------------------------------以下是提要3之詳細內容-----------------------------------

上次(應該是昨天,老人癡呆忘記了)去區公所申請身分證
遇到了一個很不親切ㄉ歐巴桑 =o=+
首先我把健保卡給他看
她就問說:「你身分證幾號?」
(os:健保卡上不是有嗎= =?)
我(os一秒後回答):「D12*******。」
歐巴桑碎碎念:「你已經滿14歲啦~ 要對自己負責了,都有刑事責任了......(省略)。」
歐巴桑再度問道:「你出生地在哪裡?」
(os:身分證開頭是D不就是代表我出生在台南市嗎= =+)
我(os一秒後回答):「台南市。」
歐巴桑(key電腦數秒之後)說:「你的戶籍不在這裡,要去戶籍所在地辦。」
(os:媽的,你問我那ㄇ多問題搞屁啊= =+)
於是今天我就跑回去我ㄉ戶籍地-南縣苓仔寮那邊的戶政事務所
是我爸開車載我去的
我的老毛病暈車這次犯的很嚴重 = =+
打字的這時還在暈呢!
這次戶政事務所的服務者不是歐巴桑了
是年輕小姐
(健保卡遞給她)爸爸問到:「辦身分證大概要多久呀?」
小姐(接了健保卡):「十分鐘。」
(開始key電腦)(印出一張表格)
小姐:「請確認資料無誤並簽名。」
(我簽名)(小姐把表格接回去)
(製作作業-我自己也看不懂所以省略)
小姐:「來,這是您的身份證,起妥善保管。」
奇怪,這邊辦身分證這ㄇ方便
為什麼南區區公所的那麼煩人啊 = =+
年紀大又不漂亮又不親切
真是的 = =
洪國峰度過了平安的一天並拿到了身分證
感謝爸爸開車載我的努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