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開學開學

,
如題,開學三天了 @@
稍微介紹一下開學這幾天過ㄉ怎ㄇ樣 XD

第一天開學典禮,校長上臺就被學長「噓」...
還好他老大人臉皮夠厚,依然輕鬆的囉唆 = =
後來介紹行政人員及老師時
出現女人就出現狼嚎.....
真是太可怕了 =o=
在男校真ㄉ會那ㄇ飢渴嗎 XD

第二天開學考
國文真是媽的有夠難 = =
害我背面多重選擇題幾乎都用猜的
不過依然得到80分ㄝ~ 真不錯 XD
英文寫ㄉ超快
不到一半時間就寫完ㄌ
不知道會不會錯 ....
數學很驚奇的寫完了
上一屆ㄉ考卷我寫出68分的成績
不知道正式來開學考會考ㄉ怎ㄇ樣呢?!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早上一切平順,沒啥好說的
下午班會很驚奇
老師抽籤挑選教室佈置的人的時候
我心裡一想「應該有我」,老師就抽到我了 = =
有一個同學喊「36號!」老師就抽36出來了 = =
這一切真是太奇妙了.... = =
那個喊36號的同學後來又有喊一次,又中了
後來他自己抽,依然抽到36號 = =
蓁是邪門 @@
選課-日文課擺了大烏龍
學校沒通知日文老師來 = =
於是我們自修兩節課 XD
嗯嗯

高中壓力真是大= =
同學說「高中三年,等於三年國三」
說的真不錯 = =
大家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