Ⅲ段成績揭曉

,
Ⅲ段終於「圓滿」(?!)結束了
考前幾天因為發燒幾乎沒碰到書
這次可以說將近「全憑實力」應考 = =|||
雖然考ㄉ... 嗯... >O<
不過一切... 都過去了 XD
感言:寒假來了!!!!!
請參閱「該學期成績查詢
---------------------------------------------------------------------------------------------------------------
1以下為 1/21 凌晨新增1

段考成績公布在網路上了 =ˇ=

得知此消息後立刻與鮪魚以及阿正分享
接著就與蘇育正展開一連串關乎成績的討論

我歷史考多少呢?五十二 ! ! ! !
比蘇育正還爛呢 XD
不過這也是預料中的事情了 = =|||
會寫的不到一半 @@
地理成績則是跟阿正同分
另外我的德行成績比蘇育正低 @@
但是我的體育成績比蘇育正高 = =
總覺得不知道標準在哪裏 = =?

另外,我三科主科的學期成績都 86 ㄟ
這麼巧 = = 老師們約好的嗎?XD

不過這次期末考成績上網之後並沒有排名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比起絕對的成績
我更在意相對的排名
---------------------------------------------------------------------------------------------------------------
1以下為 1/21 早上新增1

排名公布在網路上了 =ˇ=
不過依然沒有學期成績的排名
只有期末考的
---------------------------------------------------------------------------------------------------------------
1以下為 1/23 凌晨新增1

全部成績都公佈了





很明顯每次考試越考越爛...
我沉淪了?!....

看我段考+平時成績的排名
總成績會是第二讓我滿意外的 = =

誰會是總成績第一呢?
凱哥?蝴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