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
》二部的青春肉體
》日文考一百 XD 爽 ^o^
》危險心靈 解決!!



今天似乎因二年級學長被抓去聽演講而造成社課暫停
本班與隔壁班(7班)跑去二部打籃球
此時運動場上... 有著一堆裸上身的足球員!@@
看ㄉ我真是臉紅心跳羞愧萬分(身材太差 XD)
我手癢把那幅如畫的畫面給拍下來了 =ˇ=
(我不是變態~~)))吶喊

這只是其中一張啦 =ˇ=
我一共拍了三張
這一張的密度最高 @@
話說... 不知何時我也能有跟他們一樣ㄉ身材呢 XD
看來我要好好加油



今天日文課考了五十音之中ㄉ25個
真是沒有白費我的臨時抱佛腳 XD
考ㄌ滿分耶~ 爽 XD
不過夏一次要全部考完 = =
我想抱佛腳也是沒用ㄉㄌ
還是要從平常開始好好努力 XD



今天晚上跑去陳立讀書
空英太枯燥ㄌ翻了幾頁就不想看了
於是我移情別戀,拿起危險心靈開始啃 XD
一不小心就讀完了...
哈哈
我比較喜歡電視的感覺說 @@
如同我愛看卡通甚於愛看漫畫一樣 XD
會動ㄉ比較容易有感動我ㄉ力量


南一中又度過ㄌ平安ㄉ一天
感謝大家ㄉ努力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