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英小改變

,
一月底囉!馬上就是農曆年了
不過農曆年跟這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
重點是我才剛把一月份的空英打開來看 XD(極為慚愧)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空英有了一個小小的改變
先來看看兩張照片

第一張:攝自空英 2008 年 12 月份 第二張:攝自空英 2009 年 1 月份
   


我承認相片模糊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
點進去看大圖似乎不會比較好
不過人家沒錢買不起高檔相機嘛~(眾人嘔吐)

不知道眼尖的客倌發現了沒?
空英的單字分為 Word Bank 以及 More Information
在 2008 年的時候
More Information 的字彙是沒有音標標示的
對我這個很白目沒有訂購 CD 的人而言很不方便
為了能夠讀課文我通常還要再去查一次 More Information 內的單字的讀音
但是 2009 年的空英標示了 More Information 內的單字的讀音了!
其實這也不是多大的改變
不過對我而言我覺得滿方便的就是了 =ˇ=

不知道當初他們不標音標是為什麼 ?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