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神獸

,
這是一個慘烈的網路事件
被惡搞的對象是某中國最大的中文百科...
在一個夜黑風高、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
百度百科慘遭網友惡搞:接連出現多個與粗話諧音的詞條

這事件起源於有人在百度百科上發表了名為「四大神獸」的詞條
後來經過網友擴充,成為了「十大神獸」

先來看看四大神獸吧 XD

草泥馬(操你媽)(通篇髒話... 囧)

  草泥馬,馬匹類動物,多生長於戈壁荒漠,該地因此稱為「草泥馬戈壁」。因為地處偏僻而荒漠,草料甚少,所以此馬經常以「臥草」混合著泥來餵養,故得「草泥馬」之名。

  在一個草泥馬群居點。筆者(注:不是我唷~ 是原作者)認識了「朝泥族」青年──「朝泥兩次」。他告訴筆者部族裡只有成年男性才可以配有一匹草泥馬。草泥馬分為三個品質:最下等才叫做草泥馬,中等的叫做「臥槽泥馬」,而最上等的是「狂槽泥馬」。狂槽泥馬是馬王,要部族裡騎術最好的人才能獲得。朝泥兩次說自己因為騎術好,還沒成年的時候就獲得了狂槽泥馬,說完他立刻露出的靦腆的笑容。隨即筆者來到了朝泥兩次的家,他的母親熱情接待了我們,喝了些許馬奶,就倒了睡著了。醒來後發現朝泥兩次的父親朝泥大爺也回到了家,我便跟朝泥大爺聊了起來,朝泥大爺顯現出了憂傷的表情:「日子不好過了,我們家以前是買馬匹的,現在改行割皮包了,因為草泥馬吃的食物臥草幾乎全被一種叫河蟹的動物吃掉了。」他說他也不知道河蟹是怎麼來的。但是隨著食物的減少,草泥馬數量也在急劇減少。他說罷便流下了痛心的眼淚。


法克魷(Fuck you)

  原產歐美的一種極其兇猛的魷魚,軟體動物,能對人身造成無法恢復的傷害。根據調查原產於法國和克羅地區,故名「法克魷」

  傳入韓國後,韓國人很喜歡吃,和玉米一起爆炒可以有特殊的香氣,「玉米法克魷」是世界五大美食之一,連一向對視頻挑剔的中國人都經常去吃。點菜的時候,還沒等小姐遞過來菜單,一些真正的美食家就喊道:「玉米法克魷,韓國法克魷,要非主流的法克魷!」這時候小姐總是心領神會的點點頭。

  這種魷魚從來不生活在主要的河流裡面,所以有關科學家稱它們為非主流,關於他們的生活習性目前正在研究之中,有關人士表示天亮的時候它們從來不出來,只有天黑的時候它們才成群結隊的出沒,進行繁殖和產卵,並且繁殖速度極快。

  法克魷同時也具有身後的文化底蘊,元謀人、北京人的壁畫上就曾經出現過它們,可以說自人類誕生之人起,法克魷就在人類文明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些遠古部落甚至把它們當作圖騰。據稱那個部落後來移居到韓國,這可能是韓國人喜歡吃法克魷的一個深層次的原因。

  歐洲世界更是愛之如命,著名的歌曲「We will we will 法克鱿!」唱出了他們對法克魷無限的熱愛,法克魷不只是一種動物,一種美食,還是一種文化。甚至有人說世界地圖的形狀有點像法克魷,這種說法得到眾多專家的認可和學術界的廣泛贊同。


雅蠛蝶(やめて,音Yamete,住手之意)

  鱗翅目的錘角亞目,蝶類的一種。在 2009 年 1 月 1 日在青藏高原地區剛剛被發現。

  雅蠛蝶顏色詭異,據蝴蝶專家推測,牠不但會變色,夜間還會發光。因為生活在高原地區,雅蠛蝶喜歡低壓低氧、寒冷的環境。

  全世界大約有 14000 餘種蝴蝶,雅蠛蝶屬於最珍貴、最稀有的一種,目前只在亞洲的青藏高原地區有過兩次發現;但還有一說,雅蠛蝶來自日本,曾經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跟她相愛的男子不忍家庭的壓迫,雙雙殉情,結果就化作了兩隻雅蠛蝶。

  傳說歸傳說,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言以蔽之,雅蠛蝶就是一個很珍貴的稀有品種,讓我們大家攜手去保護它吧!


菊花蠶(菊花殘)

  蠶蛾科昆蟲的一種,原產中國,馴養在菊花上,故稱菊花蠶。

  養蠶和利用蠶絲是人類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約在 4000 多年前中國已有記載,至少在 3000 年前中國已經開始人工養蠶。菊花蠶是最近科學家發明的一種新的養殖方法,用菊花作為蠶的食物取代傳統的桑葉,蠶吐出的絲強度高,質量大,可放火,抗輻射,防彈,輕便,優點很多。菊花蠶絲雖好,但是菊花蠶很難養殖。菊花蠶容易死,怕寒,怕高溫,對濕度要求也很苛刻。所以市場上的菊花蠶絲相當昂貴,很多貴族品牌就有菊花蠶絲的產品,比如那個阿迪什麼王的... 故穿上菊花蠶絲的人必定是個貴族!



  其它神獸有鶉鴿(春哥,指李宇春)、吉跋貓(雞巴毛)、尾申鯨(衛生巾)、吟稻雁(陰道炎)、鸛狸猿(管理員,表達網民對網路監管的不滿)、達菲雞(打飛機)、潛烈蟹(前列腺)等,欲知詳情,「Google 一下,你就知道」XD。為什麼是 Google 不是百度呢?因為百度已經把神獸們清除了 =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