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鑽石版攻略下

,
這個是神奇寶貝鑽石版攻略的「下」篇
記錄了打第七道館到結束的旅途

EG接下來去神事湖了。飛回家,來到最初故事開始的神事湖畔!向上穿過銀河團的層層包圍,與紅頭髮的銀河團女幹事瑪蘇開戰。再次來到冰雪覆蓋的金岬市,向左走來到英知湖入口,卻看到正站在那裡的銀河團成員。進入一看,果然勁敵正被一個紫髮女人纏住了,看到主角出現,她囉唆完勁敵也離開了。

EG接著前往銀河團的本部--戶張城的大廈。再次來到戶張城,在右邊的大廈門口雷達前看到一個正在自言自語的團員,上前打聲招呼,沒想到他竟然驚慌地逃跑了,而 他丟在地上的正是主角需要的鑰匙!獲得鑰匙後繞一圈來到大廈左邊的那個小倉庫,進入後銀河團員身邊的那個門調查一下就可以用剛剛獲得的鑰匙打開了!門口的 暗之石別忘了撿。進入地下倉庫,把礙事者全部打倒。踩上黃色的會被瞬間轉移到其他地方,就看各位的記憶力了。在這裡通過不斷傳送可以撿到特殊防禦增加劑、 技能36、技能49、技能21(須先拿到鑰匙);而在撿到技能36的附近還能夠得到銀河團的鑰匙,這樣就可以自由開啟帶有黃色G字符號的門了。取得鑰匙以 後從倉庫出來再次來到右邊銀河團大廈,在黃色G字門前調查開門,和剛才的原則一樣,全部擺平!順便說聲,這裡也有有床的地方,使用方法不變,進被窩面朝下 按A睡覺,體力全回復。一路殺到最深處,見到了那個藍頭髮的男人,原來他是銀河團老大!多說無益,戰。戰勝BOSS後他把大師球交給了主角。跟上他,通過 唯一的傳輸器來到實驗室,在最深處看到自己曾經戰勝的那位幹事正在操縱著巨大的機器,跟他打! 戰勝他後主角把機器關上,三隻神秘的怪獸消失了,他們又回到了屬於各自的地方。

EG從黑金市趕往殿元山(上次是從211道路進入的,這次從207號的道路走),記得帶上能學會新取得的08號秘籍攀岩及碎石、衝浪的怪獸,洞裡可以獲得攻擊增 加劑、HP全回復、技能80、復活藥、防禦增加劑;在洞穴深處果然再次見到銀河團!從洞穴中出來,又是漫天飛雪的地帶,這裡可以使用攀岩…進入新的洞口後 繼續向上爬,打敗銀河團後出洞再爬…這裡的迷宮線路不是很複雜,就看方向感了,反覆出洞入洞幾次後終於殺到了殿元山頂的神殿遺址。來到深處,看到銀河團老 大了,正當主角上前時,伴隨著從天而降的黑色光圈,神獸現身!惡戰無法避免,上吧,和匆匆趕來的勁敵一起先打倒銀河團二幹事,接著與銀河團的BOSS對 戰!他的怪獸相當強,KLV45的紳士鴉、暴鯉龍、46叉字蝠、48瑪狃拉 。獲勝後可以把LV47ㄉ神獸抓起來收藏。戰鬥完畢後女主角拉著主角離開了。

EG好了,最終的道路開啟了,從律詩湖畔向右出發吧!來到222號道路,12、13、14、23號果實x2、蜂蜜、速度增加劑;穿過城市玄關,進入最後的名木 市,剛一進門就看到一個紅髮男子來歡迎,接下來就進入城市吧!右下角可以撿到雷之石;附近用攀岩能上去的房子中研究員會給你口袋手錶的日曆功能;從天橋上 來到右下方的房子,坐電梯來到二層,與中間的男人對話後他便離開了——他就是這裡的道館首領!OK,整理一下就進行道館挑戰吧!來到城市天橋的左上方,與 門口的紅髮男子對話後就可以進入了!這個道館的主題是旋轉齒輪,踩有藍綠紅色(不是黃綠紅...)標誌的齒輪中心就會是齒輪發生轉動(藍色順時針,綠色逆時針,紅的轉180度)——同時其他齒輪也會轉動,所以如何產生通路就要靠不斷的轉動了。

第八道館-電氣系道館
訓練家資料:
LV44電松鼠
LV44光電獅
LV44吸盤魔偶
LV41皮卡丘x4
LV44雷丘
LV44勇吉拉+LV44雷丘
LV42光電獅+LV42胖鼠
LV44大鋼蛇+LV44瑜珈王
館主:LV46雷丘+LV47雙尾猴+LV47章魚桶+LV49雷電獅

EG戰勝後獲得電氣徽章和技能57。

EG出道館以後到海邊同高度疑似金銀裡鋼系首領的女孩對話獲得秘籍07攀瀑布,下一目標——精 靈聯盟!一路向上通過瀑布後進入「冠軍之路」。進入前請攜帶衝浪、攀岩、攀瀑布、碎石、怪力的怪獸。這裡比較大,容易迷路……能獲得的物品有:異常狀態回 復藥、技能41、PP 全回復、技能59、升級藥、特防增加劑、技能79。注意洞裡快到出口的那邊有個地方暫時被堵著過不去,那邊不是我們要ㄉ路,換一ㄍ方向;出洞後再使用衝 浪+攀瀑布就來到了——精靈聯盟!

EG注意如果還沒有補血之前不要靠近中間門前的那個人,勁敵會突然衝來發起挑戰!KLV48掠鷹+ LV50赫拉克羅斯+LV49雙色玫瑰+LV51卡比+LV53水主角最終+LV49烈燄馬K;慘敗的勁敵失望地走了,但他說自己也要為了挑戰精靈聯盟努 力!向門口的人出示8枚訓練館徽章,正式開始最後的挑戰!——提前準備好回復藥,這次是蟲地火超四大天王+冠軍,獲勝後一週目通關達成!

蟲天王
LV53毒粉蝶+LV53狩獵鳳蝶+LV57毒龍蠍+LV54赫拉克羅斯+LV54女王蜂
地天王
LV55沼王+LV55地震鯰魚+LV56胡說樹+LV59沙暴河馬+LV56隆隆岩
火天王
LV58烈燄馬+LV57女郎兔+LV61豪火猴+LV58幽靈氣球+LV57大鋼蛇
超能天王
LV59吸盤魔偶+LV63古鐘圖騰(鋼)+LV59麒麟奇+LV60瑜珈王+LV60胡地
冠軍
LV61鬼盆栽+LV63魯卡里奧(鋼)+LV60海牛獸+LV63美麗龍+VL60假面玫瑰+LV66地龍


好啦~ 攻略寫到這邊,謝謝收看^o^


更多資訊請參照以下:
K攻略(上)K
K攻略(下)K
K圖鑑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