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鑽石版攻略上

,
這個是神奇寶貝鑽石版攻略的「上」篇
記錄了打第一到第七道館的旅途

KK聽完博士廢話以及給自己和勁敵起ㄌ名字後,劇情開始!

KK正在家中看電視的主角,節目演完了,來到樓下和 媽媽打招呼後得知勁敵正在等待自己,出門後,來到村子左上方勁敵的家,剛要進門就被匆匆出來的他撞個正著,他又匆匆跑回了屋子,跟著他一起進去看看吧。來 到二樓,看到勁敵正在對著自己的電腦,看到主角後又跑掉了。走出房屋,來到村口,看到村口的勁敵正在等候,任性的勁敵想先去湖邊看看傳說的怪獸,便要求先 向左邊出發,只能順他的意啦~往左後,看到上方入口,進入後來到湖邊,看到博士和他的孫女。當兩人離開後,主角和勁敵來到湖邊,怪獸突然出現!刻不容緩, 打開公事包,進行戰鬥。戰鬥完畢後女主角趕到,把把公事包拿去還給博士,勁敵拉著主角也離開了湖邊。來到村口,看到正在這裡的博士和女主角,囉唆完了先回 家吧!

KK回到家中,和媽媽對話後媽媽把加速鞋交給了主角,以後按住B鍵就可以在大地圖上加速奔跑了。先去找博士,走出村莊,這次有了自己的怪獸就可以進入草叢了,可 以稍微練練級,注意HP。一路向右來到真砂鎮,看到女主角正在研究所門口等著。兩人對話後剛要進入研究所,又被匆匆闖出的勁敵撞到,他到底在急什麼……進 入研究所與博士對話後正式獲得第一隻寵物!之後博士把怪獸圖鑑交給了主角,接下來就由作為導遊小姐的女主角來向主角介紹口袋世界的各個建築設施的用途了: 恢復怪獸體力的口袋中心,販賣各種道具的商店,這時女主角突然想起來讓主角趕快去博士的研究所,似乎有急事——此時繼續向上走會被攔路的女主角擋住,說讓 主角先回家一趟,回家和老媽對話獲得道具,這時勁敵的母親也趕了過來,得知兩人要出發旅行時把勁敵他家的鑰匙託付給主角。家裡的事情交代完畢,去冒險了! 再次來到女主角攔路的草坪,女主角會向主角演示如何捕獲怪獸——順便注意下道具的使用方法哦!之後會收到女主角的5個精靈球作為禮物。之後的道路就需要自 己走了——注意,從此後會在道路上出現挑戰的訓練師,所以稍微練練級吧!

KK沿202號道路前進,打敗了幾位路上的精靈訓練 員後來到長壽市,剛進入城市就遇到了女主角。在精靈中心左邊的學校裡找到正在黑板前的勁敵,跟他對話把他家的鑰匙交還給他,主角也從勁敵處獲得了地圖,在 學校右邊的訓練場上可以與訓練師對戰,這一對男女對手使用怪獸都是LV6的凱西,戰勝2人後與男訓練員說話就可獲得技能訓練機10,就是凱西的「覺醒的力 量」。走出學校,從市中心的人的嘴裡得知城市裡有三個人會給你對獎券——在商店門口有一個小丑;水池上方大廈門口有一個小丑;城市左側飄紅旗的大樓門口的 小丑——三個人的答案都選「是」,三張獎券入手,回到商店左邊的那個人處,跟他對話就可以獲得新的冒險工具——口袋手錶了!這時下屏會顯示為時鐘界面!在 商店正上方的房間中可以得到先制之爪。

KK向城市左邊出發,在通向218道路的關卡處和左 邊的大叔對話可獲得破釣竿,回到城市向上出城路上有些訓練員可以進行挑戰,不過上面的那個洞穴裡的岩石暫時還沒有拿到碎石無法破壞,所以先去找其他道路 ——另外洞穴前的那片草地裡是有玫瑰的最初形態的,喜歡玫瑰的可以抓一隻,由於第一道館是地面系的,使用草系會有相當大的幫助,建議培養;向右走出城會再 次見到勁敵,注意提前去中心回復體力,這次是勁敵的首次挑戰,使用的是 LV7的胖胖翁和LV9的OOO (看 你當初選擇的精靈,他就是剋你的屬性),被打敗的勁敵很不服氣地跑走了,繼續旅行!這裡的草地上有精靈球和驅蟲劑。從右邊的洞口中進入山洞,在洞內的大叔 會把技能訓練機06碎石交給你——如果身上暫時沒有能夠學習該技能的怪獸請就地取材,洞穴裡遍地都是的小拳石,然後這個洞穴的二層可以撿到星砂、技能訓練 機07,另外在二層有可達鴨。

KK走出洞穴來到黑金市,被一個男孩一路拉到了道館門前,看到已經在這裡等待的勁敵!不過道館首領此時並不在…… 從城市下方進入礦場,在洞穴深處終於找到了帶紅色帽子的工頭兼道館首領,找到他以後就可以離開洞穴了——在這個洞穴裡可以撿到回復藥、出洞繩和戰鬥時防禦 提升膠囊,可以使用出洞繩來脫出洞穴;回到地面,發現道館門口的勁敵已經不在了——館主回來了,去口袋中心回復體力一下,開始道館挑戰!
第一道館-岩石系道館
訓練家資料:
LV10小拳石
LV8小拳石+LV7大岩蛇
館主:LV12小拳石+LV12大岩蛇+LV14化石龍

KK挑戰道館完畢,可以在城市裡先轉轉,有個房間裡 有個女的可以用凱西和玩家交換腕力——腕力可以在城市正上方的那片草地裡抓到,至於換不換就看玩家自己的選擇了(順便說一下,交換畫面真的很酷),城市上 面的泥流處暫時過不去,等到以後獲得腳踏車再來。返回長壽市途中,剛走到洞穴門口冒失的勁敵又一頭衝過來,看來207號道路他暫時過不去了,還是先返回 吧!

KK回到長壽市,向上走,本想去先前被岩石阻攔的地 方,卻先看到了博士和女主角,以及和他們一起的兩個陌生人。剛一對話便進入戰鬥,男女主角首次並肩作戰!被打敗的兩人匆匆逃走了。博士告訴主角那是邪惡組 織銀河團。博士剛走,一個胖子來把選美用的東西交給了主角。上行再次進入洞穴,使用碎石破壞掉堵路的岩石,洞內可以獲得技能訓練機39,從右側出洞後來到 204號道路,這裡有睡眠藥、技能訓練機09。

KK沿著204號道路來到索諾鎮,在門口栽了兩排樹 的就是花店,可以獲得果實01、07和水壺。另外——在左上角的樹叢看到了銀河團二人組,不知道在密謀著什麼……這裡沒有道館,向右來到205道路,路上 有2、3號果實,不過在路上被一個找爸爸的小女孩叫住了,他的爸爸在哪裡?先不要急著向上走,向右來到谷間發電廠,門口的是——銀河團成員,開戰!獲勝後 對手轉身進入了發電廠,但是鐵門被關閉了,沒有鑰匙暫時沒辦法進入,先走吧——回到左邊的索諾鎮,到左上角的花圃處,剛才的銀河團成員已經不見了,從他們 讓出的缺口處進入,來到白岱森林。一進來就看到他們又在脅迫某人,戰鬥!打敗了銀河團的主角收到了被救的人的謝禮,擁有了發電廠的鑰匙,這下可以進入發電 廠了!回到發電廠,調查鐵門用鑰匙開啟後順利進入。眼前的幾個銀河團成員,啥也不用說了,一個個擺平吧。最後的 紅頭髮女幹事用的是LV14的蝙蝠+LV16的肥藍貓 ,打敗了他們之後剛才的女孩終於來找到了自己的爸爸。

KK走出發電廠,回到205道路,橋上堵路的銀河團 成員已經消失了,繼續上行!路上還有攻擊上升膠囊、精靈球、3、7號果實、較好回復藥,另外,在上方進入森林前的小屋裡跟女主人可以休息回復體力哦!回復 後就從房屋左上的入口處進入白岱森林吧!一進森林,一個叫毛米的女性就和主角結伴而行,注意由於毛米的存在,在森林裡的戰鬥都是雙人戰,毛米使用的怪獸是 幸運蛋。森林很大,裡面道具也不少:解毒藥、麻痺藥、超級球、恢復藥、蜂蜜;帶著毛米來到右上方的出口處,毛米非常感謝主角,道謝之後先離開了,這時候單 人行動了可以回頭去森林轉轉,這裡也有不少怪獸可抓哦!走出白岱森林,再次回到205號道路,森林出口附近的池塘上方可以摘到1、3、7號果實,下方有傷 藥。和橋上釣魚的幾位大叔較量之後便來到下一站:白岱城。首先來挑戰道館!來到這裡的道館,與門口的大叔對話後進入其中,眼前的景象竟然是一個巨大的迷 宮!找到第一個訓練家之後,後面的都好過了,因為每個訓練家會告訴你下個訓練家的位置。打完每個訓練家後,道館主才會出現。
第二道館-草系道館
訓練家資料:
LV15的幼葉獸+LV15的玫瑰
LV14的小玫瑰+LV13的小玫瑰+LV15的小玫瑰
LV17的玫瑰
館主:LV19幼葉獸+LV19草龜+LV22老玫瑰

KK獲勝後獲得草系徽章及技能訓練機86。

KK從道館出來,正當主角來到最上方的被被小樹擋住 的建築門口時,一個女子受博士的委託來把祕傳訓練機01居合斬交給了主角。獲得了砍樹就趕快讓怪獸學會吧,砍斷最上方建築前擋路的小樹,進入建築物,又看 到銀河團的傢伙!戰鬥!一路衝殺到頂樓的4F,見到了紫色頭髮的銀河團幹事又在威脅群眾,殺!注意她的第二隻怪獸會放毒讓怪獸陷入毒狀態;戰勝後奪回了皮 皮和兔子,大叔在表示感謝後也離開了。從大廈出來,右邊的小道可以撿到技能訓練機 46;這個城市裡還有賣中藥的地方。在口袋中心回復完畢後先到隔壁右邊的民居訪問一下,老爺爺會給你挖掘裝備。接下來就是去拿單車ㄌ!口袋中心下方商店正 上方的建築就是這次的腳踏車行,進去根鋼材就的大叔講話,他為表感謝就以單車相許了——這次的單車可以通過按B鍵來改變檔位,一個是加速擋,剛加速的時候 比較慢,但後來就快了;一個是一直一個速度,根據需要來調整吧;接下來到下面的城市出口處於等候在這裡的博士助手對話,如果你收集到的怪獸超過了不知道多 少隻(不負責任ㄉ說法...),就可以獲得學習裝置。

KK拿到單車後,差不多也該告別這個城市了,向左回 去的路暫時不能同行,如果從右邊211道路走的話注意草叢中地面上有土堆的裡面埋著人,一旦靠近就會蹦出來~使用碎岩過橋後可以撿到技能訓練機12,不過 如果繼續進入右邊洞穴,裡面的大石頭暫時無法移動,所以還沒辦法繼續通行;回到剛才的白岱市向下出發。206號道路是傳說中的單車道,上面有不少可以交戰 的對手。一直來到最下面的城市玄關,與這裡的女孩對話可以獲得新的選美道具;穿過206號道路,在207號道路的交界處遇到了女主角,在她的詢問下需要選 擇左或者是右(我不知道兩個選擇差在哪裡),而無論選擇哪邊都會獲得挑戰搜索機器,並且口袋手錶都將新增坐標功能。告別了女主角,這裡就是當初沒有單車不 能上行的地方!如果不慎掉下去了請騎單車衝上來——注意如果速度不對的話請按B鍵換檔即可。繼續沿著207號道路向右走,路上可以撿到較好的傷藥;進入殿 元山洞中,沒走多遠就碰到一個藍頭髮男子,講完話之後向右走出山洞,這裡是208號道路,可以撿到戰鬥中速度提升膠囊、精靈球、、16、17、18、20 號果實x2、,跟一個穿道館服裝的人對話還能獲得某種重要的石頭。

KK經過了208號道路的城市玄關,終於來到了下一 個城市——綠緣市!剛進城就看到一隻兔子迎面跑來,囉唆完去跟馬路中間一個戴著紅帽子的員工對話,他會帶主角來到華麗大賽的會場門口,和那位髮型獨特的女 士對話後她便離開了。既然來了就去看看吧!沒想到剛一進門就看到了已經換好裝的女主角和媽媽?!女主角進去參賽了,媽媽把物品交給主角也先回家了。又剩自 己了,先去和前面櫃檯前的男士對話一下他就會進去參賽了,現在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試華麗大賽了!不過不要耽誤了行程哦!稍微休息一下趕快去挑戰道館 吧!道館在綠緣市的右上方,不過似乎現在館主不在的樣子……上方的狩獵區還沒有開放,沒辦法了,先從剛才城市下方向右走吧!誰知正當主角來到城市下方時再 次遭遇勁敵,開戰!這次他已經培養的怪獸是 LV19的胖胖翁+LV20的火馬+LV21的OOO進化型+LV20的玫瑰 。打敗了勁敵,右側通向209道路的玄關也開啟了,出發吧。

KK在209號道路上,與橋頭釣魚的大叔對話可以獲 得較好的釣魚竿,而且可以撿到蜂蜜、戰鬥時命中上升膠囊、技能訓練機47、HP增加劑、2、6、 16x2號果實,在湖邊看到一隻皮卡丘其實是COSPLAY的訓練師,可以與之對戰。路上回看到一口枯井,可以把先前獲得的那塊重要的石頭放進去,不過暫 時不知道有什麼用途。調查那片有樓梯通向的沙地可以獲得蘑菇;本作的墓塔就坐落在這裡,不過裡面對手不少,最好先去上面的城市回復一下再來,在裡面可以獲 得真丸石、復活藥、技能27,與頂層的老人對話可以獲得一張符以及秘籍訓練機04號怪力。

KK終於結束了209號道路的旅途,來到了新的目的 地——花蕊鎮,這裡的人的裝扮和鎮的名字真是相去甚遠——全西部牛仔打扮。在商店左邊種植著8、11、18x2號果實;這個城市雖然沒有道館,但是卻有著 精靈飼育屋,想生蛋的,想讓怪獸自己成長的就寄放在這裡吧!稍做休息繼續向上來到210號道路,5x2、16、20號果實可以在路口附近獲得,幸運蛋就出 現在這裡的草叢中,與懸崖邊的女人對話可以獲得技能51,此外還能撿到超級球;來到209號上方的餐廳,同這裡的服務員及吃飯的顧客對話可以進行對戰,另 外這裡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牛奶(回復體力用)。與209號道路右側相接的是215號道路,這裡又是一個終日下雨的地方,路上可以撿到PP回復、3、17號 果實x2、12、13號果實、技能34、萬能藥;與橋上穿道館服裝的人對話可得訓練機66;要小心最後出現的一對2V2,兩人的配合比較厲害。另外這裡的 草叢裡有超能系勇吉拉出沒,如果身上沒有能對抗接下來的格鬥系道館的怪獸的話不妨捕獲一隻稍微培養後待用。

KK穿過215號道路盡頭處的玄關,來到了新的城市 戶張市——算是中心城市吧,所以設施也是最齊全的,百貨商場、遊戲中心都在這裡,不過怎麼這裡也出現了銀河團,看來惡戰是避免不了了,先去城裡轉轉吧!左 下方並排的兩間屋子裡,右邊房間裡的小丑會和玩家玩猜左右的遊戲,完全憑運氣的,蒙吧,至少蒙對一次,他會把遊戲中心需要的代幣盒送給你。正當主角來到道 館門口時,意外地發現女主角也在這裡,她也是來挑戰的嗎?還好沒有開戰……進入道館,一看這陣勢就明白這次的主題是格鬥了,9位穿道服的訓練員等著呢,上 吧!這個道館的破解關鍵在於地面上的那些屏障,注意從左右邊推動使缺口打開方可出現到達首領處的道路。
(提示:先把左邊的路推出來,去推動中間最上面那塊;再把右邊的路推出來,再推動中間上面第二塊,最後從中間的路去首領那裡)
第三道館-格鬥系道館
訓練家資料:
LV26豪力+LV26愈加猴
LV25豪力x3
LV28愈加猴
LV25豪力+LV25腕力+LV25豪力
館主:LV27愈加猴+LV27豪力+LV30魯卡里歐

KK獲勝後獲得格鬥徽章以及技能訓練機60。

KK一出道館門又看到陰魂不散ㄉ女主角,看到主角已 經進行完畢道館挑戰,她告訴主角又有新的情況了,趕快前往銀河團大樓!事不宜遲,來到城市最上面,看到女主角已經跟銀河團的兩人對上了,趕快幫忙!上前對 話後進入戰鬥。被打敗的兩人跑進了大樓,追進去倉庫裡,在旁邊的地上獲得秘籍02飛天,以後飛來飛去就方便了!另外在城市右側的另一座大廈左邊有提升PP 值的藥可以撿到。失去了銀河團的線索,還是繼續冒險,從綠緣市向下來到212號道路,這裡可以獲得的物品有:大蘑菇、HP全回復藥、戰鬥特防上升膠囊、大 樹根、麻痺藥、1、2、10、21號果實;一路向下便來到了律詩湖畔,藍色的建築物裡面,滿滿都是雙人組,與每桌人對話選擇「是」可以進行雙人對戰,出了 這個房屋以後一直向下走。走出玄關,向下面的213號道路的海岸線出發!213號道路海岸附近有不少對手可以挑戰;海岸上可以獲得的物品有技能訓練機 40(燕返)、 04x2、14、15號果實。

KK穿過213號道路左盡頭的玄關,眼前就是下一站 野瀨市了。進城後先與不遠處一個穿紫衣服打紫傘的女的對話一下,她會給你一樣選美道具,而且銀河團也在這裡出現了。銀河團員附近的建築就是本作的野生狩獵 區,門票一如既往地收費500,30個精靈球,限步數捕獲,可選擇命令為投球、餵食、逃跑、扔泥巴;城市左下方的房間可以獲得果實;城市裡可以獲得8、 18號果實x2;全部準備完畢後向這裡的道館發起挑戰!這裡道館的主題是關於水面的升降,地面上黃色機關的作用是使水面下降,綠色和藍色的是使水面上升 (上升幅度不同)——水面上升可使木板飄起讓主角通過,而主角不能直接通過有水的地方。當然這裡就是水系道館了。
第四道館-水系道館
訓練家資料:
LV26水鼬
LV26小鯰魚
LV24海鷗x2
LV24小水鼠+LV24水鼠
LV22角金魚+LV24暴鯉龍+LV23小鯰魚
LV24小乘龍x2+LV24海鷗
館主:LV27暴鯉龍+LV27沼王+LV30大水鼬

KK獲勝後獲得水系徽章以及技能訓練機55。

KK告別了野瀨市,繼續向左進入終日下雨的212號 道路,又有不少訓練師等待著挑戰,這裡可以獲得:技能訓練機 06、62、解毒劑、大蘑菇、復活藥、PP回復、特防增加劑、特攻上升膠囊、3、20x3號果實,另外有一根獨木橋狀的木桿需要踩單車才能通過;路上不少 需要砍樹才能通過的地方,別忘了帶上相應技能的怪獸;注意路上的沼澤地帶,踩單車是過不去的,只能步行,而且走幾步會陷入泥中,需要快速按方向鍵就會自己 跳起來再繼續移動;後期草地很多,如果不想走兩步就打一場的話請提前準備好驅蟲劑;在212號道路盡頭處有一所精靈學院,附近可以收穫到技能訓練機11、 5、10號果實,精靈學院內部暫時不知道隱藏著什麼,不過有些好東西可以撿一撿:超級球、與左邊第二個房間的女僕對話可以獲得安閒鈴鐺、技能訓練機87。 從精靈學院左邊的小道繼續上行,就再次來到了那個空道館的綠緣市,不過現在館主依然不在。

KK沒有別的事情了,還是去解決一下銀河團的問題吧 ——不過戶張市的兩棟高度疑似銀河團本部的大廈由於沒有鑰匙暫時無法進入……突然想起剛剛在野瀨市也見到過銀河團的身影!飛往野瀨市,果然在野生狩獵區入 口附近看到了鬼鬼祟祟的傢伙,上前與之對話,他很驚恐地跑走了,看來有什麼陰謀,追上去!在玄關門口再次質問他,他又跑掉了,偏偏這個時候 勁敵又跑來要求較量,LV26的胖胖翁+LV28的OOO進化型+LV25的火馬+LV25的玫瑰 , 對於主角來說應該比較容易擺平了。礙事的傢伙處理掉了,繼續追銀河團,通過玄關來到213號道路,向右來到沙灘,再次見到銀河團員,他接著跑,咱接著追, 在律詩湖畔又見到了他,最後走投無路的他終於發起了攻擊。戰勝他後他終於交代了他們似乎對海水有著什麼新的打算。看著被打敗的傢伙慢慢地走了,跟上去卻發 現那個曾經把秘籍訓練機交給自己的神秘女子出現在眼前!她問主角是否在210號道路見到過生病的可達鴨?突然想起那個奇怪餐廳左邊堵住道路的可達鴨,大概 說的就是它們吧!於是女子便把秘傳之藥交給了主角。收到她的委託便去210號道路一趟吧。

KK飛到花蕊鎮,一路向上便可以來到曾經路經的餐 廳,果然堵路的可達鴨還在這裡,和他們對話,把剛剛得到的秘傳之藥交給他們,得到藥的可達鴨很高興地離開了,這時神秘女子也趕到了,看到主角能夠履行諾言 她十分高興,把古代的守護掛飾交給了主角,不過眼下已經有了新的道路,繼續前進吧!接下來的道路上可以獲得:較好的驅蟲劑、大回復藥、高級球。注意在這裡 前進一段後會出現迷霧天氣,技能的命中率將降低很多,而且在地圖上只能看到自己身邊的小範圍內的東西,小心前進。順樓梯爬上山頂後向左走再下山,路上有不 少對手等著挑戰,可以撿到2、10、12、14號果實。

KK終於穿越了視線嚴重障礙的迷霧區,眼前出現的是 祥和的冠鳳鎮——不過比這祥和氣氛更讓人在意的就是哪兩塊石牌和站在中間的銀河團員了……與左上角商店裡的男人對話他會把分辨眼鏡送給主角;與左下角的房 屋裡男子對話口袋手錶將追加石英鐘顯示界面功能;在村莊中淘寶完畢就可以來到中間的洞前向銀河團進行挑戰了,打敗了銀河團以後一位老人來向主角表示了感 謝,當她發現主角攜帶的古代守護時十分驚訝,原來這本是屬於這裡的東西,於是主角便很爽快地交還給了老人。進入洞穴,在最內部的牆上看到了三個奇特的壁 畫,先跟壁畫講話,老人就會跑來解釋說,這三個標誌是這裡的神,從古代神話傳說流傳至今,它們是三個傳說中的口袋妖怪,在這個鎮子上流傳著關於新奧地區守 護神的傳說。為瞭解開這個古老而神秘的傳說之謎,老人把秘籍訓練機03衝浪交給主角!冒險的範圍再次擴大了!從洞穴出來,又碰到了曾經遇到的那個藍色頭髮 的男子,他吩咐了主角幾句後便離去了……走出冠鳳鎮向左進入211號道路,路口處有3、5、15、25號果實可以獲得,懸崖上的一個女性與之對話後可以獲 得技能訓練機77,這時如果進入左邊的殿元山洞穴,雖然已經獲得了秘籍04怪力,但由於還沒拿到相應的徽章所以無法使用,道路仍然被全部堵死,沒辦法,還 是改日再來吧。

KK衝浪到手,差不多該去綠緣市的無人道館討徽章 了,飛到綠緣市,來到右上方的道館,館主果然已經回來了!升降梯正在等待著主角!乘上升降台開始道館謎題——這個道館是智力道館,調查三扇門前的牌子會出 現簡單的算術題,第一道3乘5等於多少(左邊是2,中間是 16,右邊是5),第二道12+28,第三道3乘13,最後一題問的是「第一提的答案是啥」(正確答案是15)……類似的,如果選擇錯誤的話就會遇到訓練 師,戰勝後退出房間繼續選擇,正確的話則進入下一階段的題目。
第五道館-鬼系道館
訓練家資料:
LV27鬼斯+LV29鬼斯通
LV30夢妖
LV27鬼斯x3
LV28氣球怪+LV28夢妖
LV30鬼斯通
LV28氣球怪x2
LV26鬼斯+LV28鬼斯通+LV30耿鬼
LV30夢妖+LV30南瓜頭(氣球怪進化)
館主:LV32南瓜頭、LV36夢魘(夢妖進化)、LV34耿鬼

KK經過頭腦和體力的較量,終於放倒了華麗的鬼系館主,鬼系徽章入手的同時也收到了技能訓練機65。

KK剛 走出道館,黑衣女子再次出現,她告訴主角,想要對付銀河團,只靠一個人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趕快向美央市出發吧!飛行來到最初出發不久到達的長壽市,別忘 了帶上會游水的怪獸,然後就可以向左邊出發了。穿過城市玄關來到218號水路,在港口處下水後游到對岸。這裡可以獲得的道具有:蜂蜜、4、8、11、20 號果實,而且這裡唯一的草地裡會出現比較高等級的怪獸哦,可以練練級。進入城市玄關,看到正在這裡等候的博士助手,他說知道主角要和銀河團對抗,所以請多 加油,另外給圖鑑可以進行升級,之後便走了。進入美央城,這裡是一個以水著名的港口城市,自然船埠是少不了的;商店下方民居內的女士會把訓練機48交給主 角;商店上方住著的是忘光光老爹,如果有需要讓怪獸忘記技能的話就來找他了!在過吊橋前請先到口袋中心回復並保存遊戲進度…因為冒失的L勁敵會在你過橋的時候衝過來挑戰!LV31捲毛翁+LV35OOO第二階型+LV30怪力甲蟲+LV32小火馬+LV32玫瑰L。獲勝後他又很不服氣地跑掉了。接下來就可以去挑戰船埠附近的道館了!這裡的道館是鋼屬性的,升降台是這個道館的特色!只要踩上地面上有「+」號標誌的升降台,就會自動升起或下落或移動了,一直來到紅色外框的十字標誌處就可以見到館主了。
第六道館-鋼系道館
訓練家資料:
LV33大鋼蛇
LV31大岩蛇
LV28大岩蛇x3
LV30蠍子+LV32大鋼蛇
LV29大岩蛇x2
LV30大岩蛇+LV32大鋼蛇
LV33大水鼠
館主:LV36古銅鏡,LV39鋼盾龍,LV36大鋼蛇

EG獲勝後獲得鋼鐵徽章和技能訓練機91,並允許使用秘籍04怪力。

EG一出道館門,勁敵就叫主角快到城市圖書館來。先 去回復一下,然後來到城市左上方的圖書館,上到三樓,看到博士、女主角和勁敵都已經等候在這裡了,接著博士會囉嗦一陣子…結論是:女主角和勁敵被博士派往 了遠在北方的金岬市去做調查,而主角的任務是前往律詩湖畔。接著會發生地震!快從圖書館出去後,博士說剛才的地震是非自然的地殼震動,正在這時有船工跑來 告訴大家律詩湖發生了意想不到的狀況!事不宜遲,趕快前往律詩湖!

EG從戶張城一路向下來到律詩湖畔——注意了,不是 進入城市,在城市之前的最後一片草地左下方有一個缺口,原本被兩個人攔住的,現在已經消失了,從這裡進入律詩湖畔。進去律詩湖後,發現湖水已經乾涸,地面上到處是泥濺躍的鯉魚王。為了拯救鯉魚王,華麗地戰!在地圖上繞一繞,發現一個洞口,進入後發現可疑的傢伙正在這裡,上去一問才知道,他也是銀河團的幹事之一!打敗他!

EG繼續向地圖最北方的金岬市出發!從離殿元山最近 的冠鳳鎮出發向左進入山洞,提前準備好會怪力、碎石以及衝浪的怪獸,如果不想走幾步就遇一次敵的話驅蟲劑也是不可缺少的。進入地下2F會出現濃厚的迷霧, 這裡面可以撿到的物品有:星砂、發光黏土、PP值最大提升、復活藥、柔軟的沙子;如果不在乎這些物品的話也可以貼近左邊的牆壁一直走到最上面盡頭出然後再 向右走就可以上樓梯了;從洞穴出來,到達寒冷的216號道路,這裡飛舞著漫天的雪花,首先要注意地面的積雪的效果與沼澤無異,都會陷進去,需要動一動才能 出來,而且這邊的訓練師的等級比較高,最好稍微練一練級再來;另外這種天氣下作戰時是作為冰雹天氣來看待的,也就是說如果不是冰系怪獸的話每回合都會損失 HP的。路上可以撿到凍傷藥;在途中會有一個小屋可以提供住宿,體力全回復哦!使用方法是鑽進那張床裡的被窩,然後面朝下按A。與216號道路相連的是 217號道路,217號的暴風雪飛舞地更誇張了,最好是沿著樹走,不容易走丟……這裡的雪地裡有一個防禦增加劑和技能訓練機07不要漏下了,尤其要注意的 是靠左側有一個小房子,房屋外面的後側有一個精靈球,裡面裝的是秘籍訓練機08攀岩,這個一定要找到並帶上!附近相對的右側也有一個房屋,與裡面的女人對 話可以得到提升鬼系能力的道具,雪地裡還隱藏著高級球。當終於穿過了冰雪和強力訓練師的雙重封鎖後,終於來到了積雪的金岬市。一進到城市就看到道館了。同 前作一樣,道館裡的冰面在前面沒有障礙或特殊地面前會一直向前滑行;而道館內的雪球需要在離其一定距離的地方滑衝下來就可以將其撞破,因此,只要想辦法把 館內中央的全部雪球都弄碎就可以見到館主了。
(先把左右兩直排ㄉ雪球弄碎,再對中間的取橫向各個擊破)
第七道館-冰系道館
訓練家資料:
LV37大水鼬+LV37狃拉
LV37狃拉+LV37毒刺水母
LV39冰雪樹人
LV39沼王
LV35大嘴鷗+LV36哥達鴨+LV37大鋼蛇
LV39冰雪樹人
館主:LV38冰雪樹人,LV42冰雪猿人,LV38紐拉,LV40瑜珈王

EG獲勝後獲得冰雪徽章和技能訓練機72。


更多資訊請參照以下:
K攻略(上)K
K攻略(下)K
K圖鑑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