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十四週

,
不知不覺地,沒想到我已經這麼久沒發文了
這一切都是月考的錯 ><
連續兩個多禮拜幾乎每天留K館到十點
都快要暴斃了
不過至此月考告一段落
委實可喜可賀!
最近似乎都沒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這篇大概會短短的 XD

※校園生態紀錄

近距離觀察放大版假交配行為

  最近生物課把五界分類教完了,學得「兩生類的蛙、蟾為了方便母體將卵子排出,雄體會騎上雌體之背上擠壓」(雖然這是國小常識),沒想到不久後就有熱心的同學為大家模擬(XD)。圖中雄蛙為瑋哥,雌蛙(?!)為阿正,右上角看得很開心且被我切掉的乃培帥是也。


※黑暗!菠菜計劃

慘烈犧牲的門把

  台南一中甲蟲(簡稱甲蟲,別稱奧莉薇),為一種喜歡在快要放學的時候追逐腳踏車的生物,常常為了趕車(腳踏車)而向老師申請早退,因此有了「第一名」的稱號(第一早衝出教室的)。其嘗因要求英文老師將考卷出難一點而激起群情共憤。

  此台南一中特有種之甲蟲喜歡趕時間,且似乎自視甚高,邪惡的人們為了挫其銳氣,便策畫了「菠菜計劃」,使其無法獲得第一名的快感而憤愧至死。至今,此計畫已執行三次,其中一次近乎成功,但甲蟲憑藉著赫拉克羅斯的大力把門把弄下來了(!!),使門外的計畫執行者傻眼。不知是否會有後續計畫,持續關注中。


※一0八大陸大規模飄移

大規模飄移後的一0八大陸

  是的,月考代表著又是一次的軟流圈熱對流運動(?!),與之前不同的是,這次的地殼運動提早了一個禮拜發生。總之,大家的座位又要換囉!此次座位,竹林依然集中在教室左側(以面對黑板而言之),而籤王「盧主」班草不幸壯烈犧牲,身陷竹林。「沒關係,牙一咬就過去了……」


※淒涼!一中生的苦讀生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月考之下午,教室都會有一些人留下來讀書,學長班在第二天下午發生了可怕的「一中玻璃血案」,造成零死二傷的慘劇。而本班則因為累積了半天的疲勞,所以先午睡了;其中阿彬似乎午睡了整個下午(@@)。

  大家甦醒後,開始瓜分前班長的洋芋片(話說那真不錯吃~而且好大包 XD),接著開始讀書+聊天(效率挺差的 @@)。「躺著讀,坐著讀,趴著讀,還是一中好讀(不知所云?!)」真是我們的最佳寫照~各種姿勢一應俱全。

  其中有不少有趣畫面,包括睡到把英文課本當成棉被的阿彬,以及「人與熊貓──穿越時空的戀愛」向左走.向右走之人獸版(下圖)(原幾米向左走.向右走之繪本請參照此頁)。

向左走.向右走之人獸版


※屍橫遍野!月考科目安排搞死人

屍橫遍野用功的模樣

第一日:國文、公民、生物
第二日:數學、化學、歷史
第三日:英文、地理

  這次段考安排得挺奇怪的,不曉得這別出心裁的規劃出自哪裡?把「重量級」的科目集中在第二天呢!真是讓人深感吃不消。另外,第一天的公民竟然比生物多排了十分鐘,導致出現上圖的畫面:大家一下子就寫完了,提早交卷後在教室外用各種姿勢讀書,走廊上看去,一片人海在地上坐的坐、臥的臥,倒成一片,使人不禁感嘆道:「路有餓莩!」

 

※邱易淫掌摑李罄滑.第一場策畫完成!

試演的場面

  月考後,媒傳社大隊留在教室討論劇本。該劇乃以中華第一武道館──立法院為背景,描述一個潑婦所引起的紛爭。其中邱易淫之台詞多有引用「育正化」之口白,十分貼近本班生活(但是怕別班看不出梗)。總而言之,從想劇本到測時間、試演,奮鬥到十二點半,終於告個段落了。

 

※台南一中日間部將首度招收女學生?!
台南一中科學班招生辦法:……(七) 錄取方式:依甄選總成績高低錄取30名(不含特別錄取),男女兼收,……

  月考前,大家得知此令人振奮之消息,眾人興奮不已。不曉得今年會不會有學妹?如果有的話,他們也真是夠勇敢了!敢深入狼窟就讀男校需要的不是一般的勇氣啊!

  另,深藍中關於此熱烈的討論串中有個有趣的說法:

某甲:「一中要收女生,會把南女學生搶去!」某乙:「誰怕誰!南女也來收男生,看誰搶的多!」

 

接下來說些電腦界發生的事情(沒興趣的以下可以跳過不看 XD)

 

※無名小站「貼心」小提醒

無名小站通知留言

  近期無名小站一些動作讓人看起來滿不爽的(= =+),例如,積極透過會員電子報、留言板中的通知留言、系統留言來促銷 VIP,以及關閉好多功能(包括重要的 XML 網誌備份)。我想,終究有一天我會搬出去的。


※Google 摩洛哥分站被駭!

被劫持的畫面

  嚴格說來並不是 Google 本身被駭,而是駭客侵入摩洛哥的 DNS(網域名稱系統)服務器,並劫持了 Google 摩洛哥分站的域名,將其指向別處。劫持域名的貌似是巴基斯坦駭客,並注明了「PAKbugs.com」這個域名(為一論壇)。上個月 Google 阿爾及利亞和 Google 波多黎各的域名同樣有此遭遇。

  不知為什麼,看到 Google 被駭的畫面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XD (((踢飛


※Office 2010 技術預覽版洩漏

新版的 Ribbon 界面

  微軟內部已開始測試下一版本的 Office 技術預覽版(Technical Preview),並預定於今年第三季度開始大規模測試。此版本的 Office 軟體的正式推出日期可能是明年上半年。這款產品的內部代號是 Office 14,正式發布的名稱據稱為 Office 2010。

  如同 Office 2007,Office 2010 採用了 Ribbon 界面,但不同的是左上角的圓形按鈕改成了方型,主色調從藍色改成了白色,Aero 毛玻璃效果也更加平滑,值得稱許的是可以自訂 Ribbon 工具列(像圖中的所有選項皆被命名為中文了)。  > 更多图片



這幾個禮拜的故事就說到這邊,今天請大家準時收看 517 鬧劇&敗犬女王唷!^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