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週

,
這個禮拜真是累爆我了!
一個禮拜之初(禮拜天)參加了飢餓三十呢
接下來的週一到週五印像中好像每天都有考試…
現在終於解放啦!!

※餓零零玖,讓愛不朽!飢餓三十義賣活動

飢餓三十會場佈置

中暑的手機螢幕

  關於飢餓三十呢,這得從禮拜六說起了。因為飢餓三十的報名表、須知寫得很模糊,因此我&前庶&佑三個人就像白癡一樣,不知所措…而佑本來就有社團活動所以跑去學校,但是我&前庶就這樣跑去學校耍白癡了…班聯會學長:「飢餓三十自主性飢餓,不用集合,明天十點才要集合喔!」囧爆的前庶&我就這樣跑去二部曬太陽看人家打球。在二部的有一群裸男、野球社員和打網球的,而那群裸男前往樹蔭下嬉戲時,我不禁聯想到「榕林七賢」…跟前庶跑去波哥讓他請飲料之後(謝啦 XD),就驅車返家了~「!!」回到家之後,我把可愛的手機從口袋中取出,赫然見到螢幕竟然呈現相反色!!原來不只我被曬暈了(當時差不多是正午…),手機也一起中暑了!(好可憐)大概不久後我就要把他送去健康檢查了@@

榕林七賢(好模糊…因為不敢近距離偷拍,怕被打 XD)

  接下來就是禮拜天了,十點前往遠百集合,聽了主持人的廢話詳細解說之後,就是重頭戲啦!從上上上圖就可以看到(雖然大概是看不清楚),時程表上列滿了各校的熱音、熱舞以及吉他社,想必精采非凡!結果呢!嗯…還不錯啦 XD 勁歌熱舞應有盡有這樣,還有家齊儀隊和德光康輔的賣力演出呢!

飢餓三十紋身貼紙(話說這個超難洗掉的…)

飢餓三十不紋身的貼紙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搶坐搖滾區!其實也不用搶…因為天氣太熱了,好多人都跑去有陰影的地方躲太陽,
只有少數熱血青年(就是我~)捧場地ㄍㄧㄥ在前線到最後 XD

就…就是唱歌 XD

依然是唱歌

放一張男生的──土城吉他。前庶說:「土城吉他好厲害!(三個人就這麼有氣勢)」

家齊儀隊

熱舞啊!!!!

很賣力的德光康輔,滿可愛的 XD(Yo Yo 點名時間?!)

這太具有紀念價值了…再放一張 XD

右邊的主持人還有兼差新化熱音主唱。前庶說:「新化熱音主唱好帥。」

  最後的募款活動實在沒什麼重點,拿著義賣商品喊著「2009,讓愛不朽,飢餓三十義賣活動!」走了一小時,好像也沒有很多人理(挫敗 Orz),大概是他們被前面的志工朋友們榨乾了吧 @@(我是倒數第二班次的)。發現在這種場合女生比男生還要棒,他們都會主動出擊,平常嘴砲的要死的男生在這種場合噤若寒蟬呢…最後跟小小哲一起騎卡打掐回家,安然度過了差點曬昏、餓昏的一天。


※全家便利商店- 台南一中店開賣啦!

全家台南一中店

  原訂 4/24 開始試賣的全家,已經於 4/23 開始偷跑!當天放學時即聚集了一堆學生,此後每節下課全家可說是戶限為穿啊!合作社(用這個詞稱呼便利商店真不習慣)裡面貨色應有盡有,從數字週刊到衛生棉一應俱全啊!(想不出這些在男校會有多少市場…)

學長的真情告白:
是的, 經過一年半的浴血奮戰後, 一中莘莘學子的努力終於收到效果了! 這完全都是學長和學弟共同拚鬥的成果, 委實可喜可賀啊!
鬍子的文言禮讚:
全家,乃我家也;收入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絕,此真賺翻矣!

※媒傳社面試開跑~

烹飪教室外癡癡等待老師學長面試的社員們

  週四週五兩天中午皆至烹飪教室社團集合,頭一天是「團體面試」,一組的當然是同班的了~進去教室後,老師、學長們排排坐,我們這群手無寸鐵的小男孩學生就坐在教室最前面背對黑板面對眾人的訊問…感覺很緊張刺激啊!!!!而週五,因為是單人面試,花的時間比較久,因此我被擠到下禮拜一面試了;一個人面對眾人訊問想必更加的刺激!>"<

上圖是原畫作,下圖是我的模仿畫


※美術課畫作持續逼近完成中

  下這個標題應該是我的自 high…如同大家看到的,我的畫作還有將近七成沒完成 XD 不過基本的樣子已經出來了,與原圖相較之下,我覺得我畫的比較青春呢(像是卡通畫?!)~美術班出身的嘴砲畫出來果然不是蓋的!不用打底,沒有描線,直接對照原畫上色,竟於兩堂課之內製出相似度高達九成的仿畫!真是太強大了!我大概還要跟這幅畫奮鬥好幾週吧…囧


※豬哥亮復出!

  豬哥亮在千呼萬喚下終於復出了!片中他自稱「出國深造」呢…我相信他復出應該會滿成功的,台灣對於什麼事情都很包容(宗教、種族等等),也包括藝人犯錯;開車撞死人的、吸毒的,只要有心,通常都可以重拾演藝地位。勇敢面對,努力解決自己犯下的錯事比較實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