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6歲千人串文

,
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深藍)6歲囉~
我是台灣最大的學生論壇!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
自2002年至今已成立六年了!目前約有十多萬名會員、百萬篇文章。
從高中生活、校園資訊到文學藝術、動慢討論,內容包羅萬象、充實有趣!
趁著六週年這個特別的日子,趕快加入看看吧~

出生的那一夜
在炎熱的2002年暑假,一群建中的熱血青年在汗水與淚水中建立了一個屬於建中56屆學生的討論平台,並定名為「建中ck56深藍學生聯合論壇」。後來由 於越來越多其他學校的人加入,經過一番思考,重新定位並更名為「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經過數年的努力,深藍便成為全國最大的學生論壇。

爸爸說我叫「深藍」
取名為深藍,是因為著名的超級電腦DeepBlue。爸爸希望我像深藍一樣強大XD,沒有任何政治涵義

我不笨,因為我有200多個討論版、近200萬篇文章
成立至今已有200多個子版包含近200萬篇文章。內容包括各校活動資訊、社團交流、 課業討論、學術版面、藝術交流、科技資訊、生活閒聊及休閒娛樂等眾多分項,提供全方位的資訊交流討論。課業方面有眾多學長姐可以指導亦可在同儕之間交流。 除此之外還有眾多會員能為你解答疑問及陪你聊天打屁。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優良論壇。

覺得我是個不可多得的論壇嗎?請參加大家來串文XD
大家來串文活動網頁

想認識我嗎?
我家



站長的話:

親愛的同學你們好:
你們知道網路世界的某處正有一個孩子在默默成長嗎?
這個孩子叫深藍。
她是我們台灣學生共同的寶貝,因為我們在她的世界裡笑過、哭過、瘋狂過。
深藍的世界讓我們得到朋友,得到知己,得到歸屬感。在網路的茫茫世界裡,我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們是深藍的會員,我們可以大方地表達我們陪伴深藍成長的喜悅! 深藍的誕生讓我們變得特別,因為我們是幸運的一群,可以與全台各地的學生一起共享一個自己的角落。
深藍,是一個在網路世界裡默默成長的孩子。
今年的十月十六日,深藍六歲了。我們歡迎你們一起加入這場慶生的盛會,也歡迎你們一起進入深藍的天地— 那個有著歡樂、友情、與笑容的地方。
我們期待在深藍看見你們,並與你們分享學生生涯中那些充滿喜怒哀樂卻又寶貴的日子。

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 第二任站長 evenstar


部長的話:

我有時會想,如果2005年我沒有點入深藍,現在大概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吧。
當然我不是說我現在很與眾不同,但深藍給我的影響的確很難忽略,
就像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的那種噁心的甜蜜感 XD

我覺得,人跟人之間情感的交流最為動人,
雖然我常被笑說是老人,但依舊很開心有深藍的大家能讓我裝年輕。
是的,因為他們嘴巴都很壞,可是心腸卻柔軟的好,
我在這裡有發現天使的錯覺。(或許有那麼一點誇大,哈哈)

鍵盤敲動的聲音,
螢幕跳躍的節奏,
你準備好接受深藍的驚奇了嗎?
我們準備好了,雖時歡迎你的到來:)

一直希望都是最年輕的站務小總版 mimosa



深藍是個很棒ㄉ論壇 =ˇ=
各位學生大家可以常常去那邊玩啊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