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
提要1: 睡很多
提要2: 夢很多
提要3: 沒讀書

這次ㄉ提要真精簡= =

提要1之詳情:
嗯嗯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很想睡
早上七點半起床用電腦用到八點就去睡回籠觉
睡到十一點多起床吃午餐
用電腦大概用到一點多又去睡覺 = =
睡到快五點起床
然後用電腦用到現在 XD

提要2之詳情:
承接提要1
因為睡覺睡很多
所以作夢夢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作那ㄇ多夢
以前很少做夢ㄉ XD
第一個夢是跟全家到奇美醫院聽演講
(為什麼是奇美? 我也不知道= =)
演講的地方在六樓 (奇美有六樓嗎? 對那邊不熟XD)
結束之後下電梯 (也不知道奇美有沒有電梯)
發現電梯旁邊的牆都是玻璃
也就是說外面ㄉ樣子是看ㄉ到ㄉ
然後啊~ 我弟弟要進來電梯時
我看電梯快滿ㄌ就把他踢出去叫他跟爸爸媽媽一起坐 = =
(夢中有兩部電梯)
然後衝進一堆工人 (醫院施工中??)
滿了之後,電梯就開始往下了
然後越衝越快、越衝越快
等我發現我飛起來的那一剎那
我就被嚇醒ㄌ XD
還有一個夢已經模糊了
我好像坐在陽台ㄉ鐵窗上吹風 (真悠閒= =)
然後看到一個爸爸把女兒叫出門
要他跪在門口
然後引起眾人圍觀
可是我竟然沒有去救小妹妹!
現實生活ㄉ我那ㄇ有愛心
怎ㄇ會讓狠心爸爸這樣對待女兒呢!
會讓幼小心靈蒙上創傷ㄉ= =
反正我沒出手幫她就對ㄌ
然後就醒來啦 XD

提要3之詳情:
今天ㄉ生活就是睡覺+作夢+吃飯+玩電腦
都沒有讀書ㄝ!@@
看來六日要拚了= =+
不然開學考會完蛋


p.s.
今天大家幹麻
約好一起離線嗎= =

這樣ㄉ風景真是讓我大驚ㄝ= =
0人on-line
好久沒這樣ㄌ XD


嗯嗯,報告完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