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菅人命

,
好吧 = = 又是一篇歸類在生活記趣但是一點都不有趣的文
今天回家的路上,真是路途艱辛...
拿生生命去歷險 = =

我想說幾句話 (雖然我不是偉人可能沒多少人會聽)
請開車技術不好ㄉ人不要上路玩弄大家的生命
尤其是某些不長眼睛的女士和個性衝動ㄉ男士 = =
女生不長眼睛方向亂開超危險
差點撞到我 (不只一次啦 = = )
至於男生開車,常常愛「暴衝」
我都會被嚇到(((膽小鬼

接下來我還有幾句話(((話真多
今天英文考試真是慘烈 = =
跟昨天的光榮(數學100/120)比起來
今天英文(68/100)真是太悽慘了...
害我心臟差點支撐不住...
又是一樁草菅人命ㄉ事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