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祝同志特別版

,
今天 9/29 凌晨 跟學長和同學聊天
開多人會議
我們三個人譜出了淒美的同志愛情故事...

劇名:梁國峰與祝鮪魚+馬把握-梁祝同志特別版

正片開始
鮪魚: 沒人要帶人家去吃飯飯>"<
把握: 我帶你去(牽)
HP: 可以自己去吃阿
鮪魚: 好可怕...
HP: 好可怕?
鮪魚: 我要有人陪人家去>"<
小郁: XD
我我: 你說牽手手可怕嘛?
把握: 我陪你(牽)
鮪魚: 自己去很可怕...
HP: 哪會
我我: 沒關係我保護你
鮪魚: 自己去都會遇到怪叔叔...
我我: 我會牽緊你的手的... (邊嘔吐邊說)
鮪魚: .........
把握: 牽你的手去看流星雨.......
鮪魚: 陪我去看星星
我我: 颱風夜黯淡,沒流星...
把握: 黯淡的星球
把握: 灰暗無比
把握: 誰能了解孤單的滋味
鮪魚: 我相信那星星會為我們倆閃耀
把握: ...
我我: 鮪魚: 我相信那星星會為我們倆閃耀----->這次換我不爭氣ㄉ笑ㄌ XD
把握: 我牽你去看星星
把握: XD
鮪魚: 討厭~洪董笑人家
我我: 把握: 我牽你去看星星----->牽誰?
把握: 鮪魚
把握: XD
我我: 你跟我搶鮪魚 >o<
把握: 要不然一人一半
我我: 鮪魚: 討厭~洪董笑人家------------>超噁心 = =
把握: 感情不會散
把握: XD
鮪魚: 你們不要為了我吵架>"<
把握: 乖
我我: 我無法忍受三人的感情世界...
把握: 三角戀情是個謎
我我: 看來我退出好了,雖然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XD
把握: .............
鮪魚: 不~~~~
把握: 成就我跟鮪魚?
鮪魚: 不要丟下我....
我我: 把握....我把可愛ㄉ鮪魚託付給你ㄌ...
把握: 我會陪你的
把握: 嗯嗯
把握: 我會讓他幸福的
把握: XD
鮪魚: 你都不問問人家的感覺你這樣太自私了>"<
我我: 難道... 其實你愛的是我 = =?
把握: 三角戀情謎樣太多
把握: 噢  我要鮪魚
我我: 噢  鮪魚.... 這世間不容許我們的感情...
鮪魚: 不...
我我: 畢竟... 同志不為這世界所接受...
把握: 這樣變的我好像馬文才一樣= =
我我: 我媽不會接受你的(((淚奔
把握: 你們是梁山伯跟祝英台嗎
我我: 我笑到肚子好痛
鮪魚: 不...
鮪魚: 不要...
我我: 等一下
我我: 我去冷靜一下
慶程: ~"~
我我: 太好笑了 = =
鮪魚: 我認識的國峰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國峰...
把握: 演到最後  是誰要跳進男主角的墳墓?
把握: XD
鮪魚: 不是那種會隨便自己做決定的國峰啊>"<
HP: 你們很適合演戲阿
把握: 不是要繼續演嗎
慶程: 演對手戲~"~
鮪魚: 國峰..
把握: 演到完結篇?
鮪魚: 我喜歡的是你啊!!!!!!!
我我: 我冷靜完ㄌ
把握: 我要把你搶過來
把握: 鮪魚
鮪魚: 我要跟峰峰一起走...
我我: 對不起... 我昨天喝ㄌ一點酒,有點宿醉(宿醉到晚上?!),才忘記先問問你... 我愛的鮪魚...
把握: 不行
把握: 我要把你搶過來
把握: 沒得到你  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我我: 馬文才,你忍心讓祝英台死掉嗎?!!!!!
我我: 你根本就不愛他
把握: 就算是那又如何
我我: 要是你娶ㄌ他
把握: 我得不到的東西你也別想得到
我我: 祝鮪魚會投入我ㄉ墳中ㄝ
把握: 我會阻止他
我我: 我是不會把祝鮪魚交給你ㄉ
把握: 哦  是嗎
把握: 有本事再說吧
我我: 我不把可愛ㄉ鮪魚交給自私ㄉ你
我我: 來吧~ 定ㄍㄛㄍㄧ
把握: 我會比你早一步得到它的
把握: ......
我我: 難道... 你要使出殺手鐧-生米煮成熟飯?
把握: 對
鮪魚: 不.........
我我: 鮪魚你快走,這裡交給我應付!!
把握: 哼哼   你滿了解我的
鮪魚: 我不要走...
把握: 我會先綁架你
我我: 來吧馬文才... 我的性能力(自己寫ㄉ很傻眼)不會輸你的
鮪魚: .........
鮪魚: 不要啊
我我: 鮪魚你先閃邊
我我: 這是男人ㄉ決鬥
秉翰: =   =
把握: 一把劍刺過去
把握: 乎你死
把握: XD
我我: 殊不知ㄚ扁(?)我有穿防彈背心
把握: 沒用的
我我: 不只防子彈,也可防鍵
把握: 其實你穿的我掉包過
把握: XD
把握: 你那件只是普通的雨衣
我我: 一山還有一山高,我決鬥前才確認過我穿的防彈背心OKㄉ
把握: (刺)
我我: 如果我防彈背心不OK我現在還能跟你嗆聲嗎豬頭
把握: 哼哼
把握: 別欺騙自己了
我我: (我有點詞窮...)
把握: 其實你那邊是焊了錫的雨衣   納命來
鮪魚: 不!!!!!!
鮪魚: 國峰!!
我我: 難道...
鮪魚: 國峰.......
把握: (刺)
我我: 我們的要走向梁山伯與祝英台ㄉ劇情嘛...
把握: (刺刺刺刺刺刺刺)
鮪魚: 嗚.....
我我: 鮪魚... 我們來世再見了 (倒下)
把握: 哈哈哈
鮪魚: 不要......
把握: (擄走鮪魚)
我我: (接著將是馬英才+祝英台結婚ㄉ花轎場景,等等會經過我ㄉ墳墓)
鮪魚: 那我要怎麼演....
把握: 1個月後成親了......
把握: 啟程
我我: (怎ㄇ演靠你們ㄌ,需要ㄉ話上維基百科查梁祝ㄉ劇情)
秉翰: 好多人當觀眾
把握: 奏樂
把握: (走走走...)
鮪魚: 馬英才我是不會嫁給你的!
把握: 你現在講這些來不及了
鮪魚: 不!!!!!
把握: 因為我要把你送去
鮪魚: 我要跟國峰一起走
把握: 你應經被我五花大綁了
把握: 已經
把握: 還能說這樣子的話嗎
把握: XD
鮪魚: (咬舌)
把握: 你嘴裡有腮衛生紙
把握: 咬不到
鮪魚: ........
把握: XD
鮪魚: 這樣好像在...
把握: 家樂福到了
鮪魚: 強....我...
把握: 你進去吧
把握: 我要把你賣了
把握: 賣去當生魚片
把握: XD
鮪魚: 沒關係
鮪魚: 只要能跟峰峰一起走
鮪魚: 我就滿足了...
我我: (鮪魚心裡說,沒ㄌ國峰我活著也沒意義了) (我太臭美= =?)
慶程: 好噁心
慶程: 改天來拍真戲
我我: 不要 = =
把握: 馬文才拿到賣鮪魚的錢之後
把握: 就出國渡假了
鮪魚: 然後結束
把握: 而鮪魚的命斷送在家樂福 XD
把握: END.........

結語:
不知道為什麼會從吃飯牽扯到梁祝XD
跟學長同學聊天超有趣的
以後有什麼好笑ㄉ再跟大家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