Ⅱ段

,
第二次段考「圓滿、平安」ㄉ結束ㄌ,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
是說考爆了蠻在我意料之內的 = =
因為在學校「讀書」的時候...
我根本在玩!!!
其中的經典是「製作蝴蝶進化圖表」

首先來「製作群介紹」
KKKKKKK,,,▼左邊:主角蝴蝶右邊:發起人(始作俑者)小鈞鈞




▲主要作者:小孫孫,,1K▼馴獸師作者:培培


接著就是輝煌的成果了 = =|||








今天很好,一口氣公佈了四科成績
數學八十四,英文八十一,物理七十九,國文七十五...
物理國文很明顯考爆了
難得我作文滿分ˊˋ 選擇題錯那麼多氣死我了
物理明明就寫ㄉ很順,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 =|||
還好英數不爛
接下來的社會科還有地科... 只能祈禱了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