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咕狗-加映

,
今天創了個 GMail 帳戶
新帳戶收件夾自然是空的
沒想到 Google 竟然會出現如此可愛的提示詞...


伺服器被我冷落了 XD
他是在跟我的 Kimo 信箱吃醋嗎 =ˇ=

想起前些日子 Google Chrome 如火如荼的發布
有安裝自然有卸載 ~"~
當你到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找到 Google Chrome-->變更/移除
就會出現下面的提示...


如果是簡體版的 Google Chrome
就會是這個提示


還有當咕狗瀏覽器崩潰時
就會有這個提示


Google 真是一間可愛的公司 =ˇ=
除了對員工以外
軟體方面也表現的很人性化哎 XD
我想,Google 可能想發揚一種在這緊繃的時代大家需要的精神
那就是




晚間加映:
與咕狗的人性化跟可愛相比
無名小站可真是相形見絀 ~"~
六月ㄉ時候無名小站新增了一個不知道算不算功能的東西 = =
叫做 "喂喂喂!網誌回應你幾樓?"
除了死板板ㄉ "1樓"、"2樓"等等
還自作聰明的搞了一些特殊用詞:1樓搶頭香、2樓頸推、3樓坐沙發...
背景是用了醜爆的藍色框框 = =


其中
沙發=首發
明明應該是第一篇回覆叫作沙發
怎ㄇ跑到三樓去ㄌ = =?
像我這麼樸素(?)的人
當然還是低調點好
所以我改成白色字體+黑色光暈+一般的 "1樓"、"2樓"、"3樓"


最近還封鎖了邊欄 java script
embed也只開放少數網站...
真是小氣到爆 = =+
不過是小毛病啦 =ˇ=
似乎也是為了安全
(還是為了拉 vip?)
無傷大雅~
反正那些「部落格小玩意」我也沒啥在用
一閃一閃ㄉ看ㄌ眼花 = =
不過希望無名小站不要再讓免費用戶權益縮水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