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貧之戰

,
赤貧之戰的作者站點因侵權已經被無名小站官方移除了
有網友備份的我拿來轉貼啦!@@
大家不要太認真... 好笑而已~!@@

作者:
我的一位線民提供了一份資料給我,排除了這是阿共仔的陰謀論,我想應該可以多少還原或是解釋這一切,很抱歉,我不能公佈這位線民的名子,手頭上還有一份參與這次第一家庭海外帳戶的名單,這能公佈嗎?!公佈出來可是會死一堆人的,暫時就先不公佈,我想會在適當的時機開記者會。線民的資料疊起來有三棟101這麼高,為了能讓普羅大眾都能比較清楚的了解大概,所以我找了經紀公司,請演員來演出,這樣大家會看的比較清楚。此次請到的主要演員有:馬英九、陳水扁、吳淑貞、趙健銘、趙玉柱、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友情客串:槍王胡自強、熊王吳伯雄、腳王蘇安生、貓王加菲貓。
※以上演員如有姓名長相雷同者,純屬巧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