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亂逛

,
哈哈哈哈~ 真是糜爛的高中生活
前幾天才說要開始用功,今天就腐敗了 = =
今天的生活可以說是「朝九晚五」
不過不是忙著工作上班或上學,是忙著玩 XD

其實說是朝九晚五其實不太準確
正確時間是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五點四十五分
一早出門跟鈞碰面,隨即前往火車站
在那邊遇到了一個講話很快我都聽不懂但是應該是在打廣告的台北人
反正就呼嘎呼嘎地聽他說完然後就... 沒事了 XD
爾後騷ㄟ及阿正也到了
四人 K 歌團就此出發前往 Holiday 好樂迪
花了要四百... 囧
不過偶爾一次應該沒關係 XD

渣渣鈞和阿正認真唱歌的樣子好可愛唷~~~~~~~
騷ㄟ唱歌風情萬種啊 XD
我的話.... 哈哈,今天放膽唱了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會走音 XD

去吃了不少薯條、饅頭
喝了不少可樂還有檸檬紅茶
吃素有很多東西不能吃啊~~~
不過為了愛惜其他生物的生命這樣很值得!
(不忘勸人向善一下 XD)

明明才四個人,哪來那麼多杯子咧.... 囧
不知道收東西的會不會嚇到...

吃東西的場面有點驚人 XD
阿正你好棒喔~ 幫我覓食ㄟ
我的午餐都你張羅了 =ˇ=

待在好樂迪的時間大概是 11:15 至 4:15
然後小鈞鈞去看牙醫、我跟阿正去逛北門路和 Focus

就... 在北門路上騎了一圈
不太懂這是要幹嘛的 XD
然後咧~ 又介紹了一條去一中的路給我
改天再去騎騎看  XD
最後去了 Focus
首先去 Apple Store(應該是吧,裡面都是 iPod 跟 Mac 的介紹)
Mac Book 的觸摸版操作真特別啊 XD
不過還是 iPod Touch 的 feel 比較好~(體驗自莊孟翰的機子)
另外,在一台 Mac Book 的桌面上...........
竟然有「鄰家女孩戀上 AV 女優」啊~~~~~~~~~
可惡,害我好害羞好想要點開來看

之前跑去看 39 元商店(日商)
最後是湯姆熊
跳舞機的玩家真是太強大啦!!
我用按鍵盤的都不一定有他們用腳踩的來的敏捷.... 囧
接著玩了太鼓達人
我的分數是阿正的 1/2 到 1/3 啊 XD
沒關係~ 第一次本來就比較痛(?!)

然後我就回家睡覺了。
睡到了凌晨三點半,開始邊聊天邊打這篇文,完成時間 4:08 A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