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

,
好哀怨啊 = = 寒假就這樣結束了
開學考就這樣來了
國文就這麼賤的考下去了 = =|||
就這麼給他不及格啦!! >o<
相當初我開學前幾天很用功ㄟ!!!(也才幾天而已 XD)
躺在床上品嘗著既熟悉又陌生的課本
一面欣賞著窗外的太陽
經過一陣無聊(?!),拿起了手機把玩
發現拍太陽會有很特別ㄉ效果啊 XD
無聊的亂拍 1
無聊的亂拍 2

大概就是因為讀書都不專心才會考得不盡理想
不過我想那種國文考卷我用功「十億分之十億(純粹看起來數字很大)」還是一樣會考爛的...
整張考卷只有五題(共 15 分)是多重選擇題,其他統統都是填充題
字音?字形?成語?修辭?篇章結構?詞性?文意判讀?嗯,這些統統都沒有考
考了一堆國學常識、作者、題解那邊的東西
重點是我連之前月考都不看這些東西了... 開學考自然也沒看
所以考出了不及格的亮麗成績啊 XD

老師公布成績時...
老師:「這次班上三個一百」
眾人(大驚):「ㄏㄚˊ?!」
老師:「我的意思是,三個人的成績加起來一百。」
眾人(囧):「...」
結果是班平均三十幾... 不過依然有強者們考及格了
真不愧是台南的第一志願,果然人才濟濟

這學期很哀怨的分到外掃區
髒亂程度真是超乎想像 >.<
怎麼會抽到籤王咧 = =|||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認了...
我座號十一號,外掃區和作文... 囧

另外,國文老師竟然把我排去比賽作文
看來是之前「我對婚姻的憧憬」那篇寫得太好的後遺症...
那篇都是胡謅的捏~ 竟然會拿滿分 XD
跟老婆幸福美滿的生活「遙不可及」啊~(或是遙遙無期?)

這禮拜新認識了化學老師、生物老師還有新教官
感覺比較喜歡之前的物理老師、地科老師還有王教官... ˊˋ
不過... 沒關係,我相信「牙一咬就過去了」
化學老師超妙的,教化學可以扯到「人類適應力」「企鵝孵蛋」之類跟化學似乎沒啥關係的事情
生物老師呢~ 則是教課速度其慢無比(我跟廷廷一致認為)
不過他竟然還說:「我教課速度一向比較快,如果太快了要跟老師反映唷~」
我&廷(傻眼):「...」
至於新教官,規矩一大堆 = = 還是比較喜歡輕鬆自在的王教官帶課呀~

換了座位,小孫孫依然固守舊地
而我&廷&正&鈞皆已營造新基地
希望下次段考後能夠再把小孫孫吸收進來

對了,開學前一天在江浩英文那邊真是太刺激了
鐵哥千萬別誤會啊~~~
小雞真是的,害江浩誤會我們了
我跟廷廷很無辜捏 >"<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
雞&廷(悄悄話):「悉悉窣窣悉悉窣窣...」
我:「你們在說啥?」
雞&廷(苦笑奸笑傻傻分不清楚)
我:「快說!」
廷:「到學校再跟你說~」
我:「吼~告訴我咩」
雞:「我們在說板哥是你的菜」
我(大驚):「啥?板哥怎會是我的菜」
雞:「其實我們在說鐵哥是你的菜」
我(囧):「他現在站在你旁邊...」
我(趕緊解釋):「因為我把小雞亂配到我們班上的人,所以他也要把我亂配報復我」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話題轉越來越偏向 gay 化的趨勢,一切都是小雞的錯)
鐵:「看來這邊的話題越來越ox了,我先走好了」
我(傻眼):「死小雞 = =」
(不知道為什麼蹦出下面那一句)
小雞:「那下次把你配給江浩好了」
(此時江浩正在狠近的距離之內)
(江浩眼神飄過來)
廷:「江浩在旁邊ㄟ!!!」
(上課了)(江浩走來)
江浩(拍雞&廷的背):「上課囉~回座位吧!」

這學期繼續當了英文小老師,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XD


最後是離題時間
我的無名相簿似乎出了點問題... 空間計算... 囧

還有呀~ Yahoo! 奇摩搜尋似乎改版囉
不過只有搜尋網頁有改版,其他搜尋圖片、部落格、新聞等等的都沒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