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週

,
開學至今已經到了第八週了
第一次段考成績也在這禮拜公布了!
這篇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雜的一篇雜記
這禮拜有好多奇怪的事情讓我想寫 XD

首先貼一下段考成績

成績表

這次考的呢,我覺得差強人意,而卻也排到第三名(比上次好…囧)。這次的排名大洗牌!凱哥的寶座被馬哥奪走了,而我竟然意外地幹掉了草草及蝶兒。總之,下次大家一起加油吧 XD


陳立寄了傳單給我弟,結果在上面看到性感豬肉人、培培、小叡叡以及小葉呢 XD 而我也看到了一個錯字…話說陳立的傳單似乎常有錯字呢 @@

拼錯單字了…這樣誰敢來江浩英文啊!!(大怒)

大家小時候可愛的模樣 XD



然後最近看到一些名字讓我覺得滿有趣的 XD


美術課開始畫畫了。首先要在畫布上打底,然後用描圖紙將線稿畫在畫布上。

選這張線稿的,真是辛苦了 @@(描到累死…囧)

我跟小朋友選一樣的 XD

小朋友用綠色打底、用綠筆描圖~



最近瑤瑤可真是一砲而紅啊 XD 那廣告效果也真是「殺很大」(不輸前陣子的恆源祥)…繼瑤瑤之後,又冒出了「舒舒」搶攻露乳市場(囧)。總之,最近的廣告真是讓色胚們血脈噴張(當然不包括我,你們知道的 XD)

殺 online

預言 online

發達麻將 online



段考完,免不了的就是換座位啦!這次的座位使班上明確地被區分為三塊區域──正義大陸、竹林大陸與邊疆地帶。原培培鎮守著山海關以避免竹林大陸的邪惡分子前來製造七胡亂華,而後竟然被竹林七賢俘虜了!(為培培的犧牲默哀三秒)

新的座位表(原始未更動版本)

被俘虜的培培。身旁有竹林四賢監視著他。



平平是老師,性別、年齡會造成學生對待方式極大的差異 XD

不具名人士上課時以安穩的睡覺表達對老師的感謝
(謝謝老師給我們補眠…XD)

代課的實習老師被瑋哥搭訕



小草莓的真情告白讓我好感動 @@



來說說今天吧 =ˇ= 一早,我睡過頭了 XD 七點多才起床,飆車趕至學校…不知道有沒有被登記 @@ 夏教官請假讓我們度過了一節輕鬆自在的軍訓課 with 年輕代課女實習老師。而體育課呢…老師跟瑋哥又起衝突了(囧),老師龍心大怒,決定賞本班十圈操場…經過早上的飆車以及十圈操場,我ㄊㄟˋ腿了(大囧)。中午前往教官室「初體驗」~ 第一次廣播呢 XD 真興奮~ 似乎圓滿的結束了。回教室吃午餐時已午休時間,大夥兒因前往二部觀賞排球對決導致教室只剩下小貓兩三隻,今天是騷ㄟ生日,我就在午休給他卡片啦 XD 放學之後,前往二部打圈圈排球 XD 阿正因過度放槍而成為眾矢之的…最後晚上前往心遠景試聽王宇化學,獲得車馬費三百,因搶答答對而再獲贈獎金一百,總計進帳四百!!(Happy~)真是悲喜交織的一天。

午休時間空空的教室

壽星吹蠟燭

壽星的蛋糕被瓜分之後的樣子

放學後在二部打排球





希望天天都快樂喔!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