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週

,

一個禮拜一篇的網誌又來了 XD

這一次「遲交」了...

因為我一直偷懶睡覺 ><

沒辦法太操勞了這樣

這篇可能比較「關懷社會」

就... 看看吧 XD

 

 

哇新聞「Top 50」幾乎全是政治新聞…

 

.赴陸是否為出國?
  這個問題實在是太尷尬了,套句中國網友的話:戳到 gov 的G點了…實在是很敏感、很敏感啊!依據馬政府指示,咱們先擱置爭議唄!我相信未來這種問題會不斷地出現,綠營是不會吵膩啦…但是我會看膩 @@ 也希望政府自重…當陸方太過分時還是要給他們「反映」一下才可。
.國軍醜聞連環爆&貪污程度比陸高!
  近來國軍爆出多起軍中高級將領買官、賣官醜聞,高雄市昨又發生基層士兵劫殺越南籍賣春女兇案。禮拜五在教官室播音時,教官還開玩笑說要借個一百萬升個官(囧)。亞洲政經風險報告針對十七個國家的貪污所做的調查,台灣排名第八,貪污情形竟然比排名第九的中國還要嚴重!我不知道該說啥了…(郝柏村說以前清廉到六親不認,我覺得也有點太誇張…)

蘋果日報的報導

 

 

.主播界大風吹&東森新聞鏡面改版

  似乎是在三月份時,中天「電視早餐」前主播黃鵬仁跳槽東森午間新聞,我覺得黃鵬仁很可愛啊~報導方式很詼諧,不時還摻雜閩南語,一整個很 local,原本我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看電視早餐呢(現在看不到了…囧)!而四月開始,中天前當家主播張雅琴也跳槽東森,張雅琴出自台視,先後跳槽TVBS、年代、三立、中天、東森,真是會跑…她剛至中天時,中天還特地做了七支 promo 呢!

  隨著張雅琴的「轉台」,東森新聞鏡面也大改版!根據企鵝學長的回覆,東森新鏡面嚴重抄襲 CNN!可以去 OIKOS 的討論串看看(有比較圖,真的很像…)。

黃鵬仁跳槽東森

跳槽東森的張雅琴&改版的鏡面

我也滿喜歡陳海茵的 XD

 

 

.拒付互連費,中華電斷訊台灣大!

中天新聞報導

  台灣大寬頻用戶九日瀏覽主機位於中華電機房的網站(如 Yahoo! Kimo)時,速度會變慢,原來是台灣大拒絕付給中華電互連費,中華電一氣之下就給人家限縮頻寬了。這似乎是台灣首見這種情況呢!Mobile 01 也有熱烈討論。我對於事件整體了解並不透徹,不過基本上我贊成市話、網路國營化,因為我認為那跟水電一樣是生活必需品,不應該交給危險的民間 @@

 

 

.MagV、Windows Live 相繼出包
  MagV 的「正妹變身大作戰」,竟出現「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的口號…(現已更正)而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則是向使用者發出了意外發出而用戶可以忽略的訊息,Windows Live Hotmail 更誇張,當用戶嘗試登錄時,將會看到一則「假消息」:您還沒有郵箱。(皆已修復)

MagV 出錯畫面

MSN 出錯畫面

Hotmail 出錯畫面

 

 

.校園的三兩事

  與夜校共用的黑板上,原本的日校值日生&夜校值日生,變成了「值夜生」跟「值日生」 XD

  近來時常看到「同志」的感覺,我竟然在走廊上看到兩位同學牽手走過(超甜蜜的啦!),在K館時,也看到摸頭、摟腰、甚至親額頭等的親密舉動,真是讓人看了好生羨慕害羞 >///<

夜校很幽默

甜蜜蜜

 

 

這篇網誌好像不太貼近校園生活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