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接話

,
這篇是一篇引用文章
來自「蠢蛋三姐妹」 的「最讓人難接話的回答...
內容呢~ 就是警惕大家
「留些接話空間給人唄!」

以下引用自「最讓人難接話的回答...











「......」



大家應該都有這樣被回答過或是回答過人的經驗吧
當懶的或是不知道如何回應人
就會用「嗯」、「哦,是喔」、「不錯阿」來回答

如果男女朋友以上面方式來回答...
「我昨天買個新包包你幫我看一下」
「不錯阿。」
「我覺得他這個設計真的很方便」
「真的還蠻方便的。」
「你覺得他的紋路如何」
「不錯阿。」
「......你只會敷衍我,我們分手吧!!」
「喔不~~」

從以上對話來看
就可以發現問題所在 =v=

當對方開始新的對話時
這時我們應該使用反問法
或是肯定句來回答

由上面例子來看
我們可以回答說
「在哪裡買的?」或
「真的還不錯,挺適合你的!不過我覺得另種顏色更好」

讓對方有空間接下句話
溝通是個很重要的學問

可以靠他來交許多朋友
情侶間也是要用它來維持感情

大家在回答人嗯之餘
記得給人接話的空間喔O_<

以上引用自「最讓人難接話的回答...

我自己講話常常詞窮呢...
(其實我是很愛聊天的,熟一點的人都知道~)
這就是沉溺網路缺乏與人互動的後果嗎?!
又,最近我似乎成了敷衍人的人呢...
有不想講話的感覺 = =
還請大家多多包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