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段月考週

,
這禮拜是月考週呢
這次的段考咧~ 真的有讓我囧到
國文和英文這兩科我最愛的科目
竟然考得二二六六 = =|||
公民意外是我最高的咧... 囧
可喜可賀的是,我的歷史有及格啦!
一雪期末考 52 分的前恥

成績表


再來寫寫這週的雜記吧!
跳 tone 是很自然的事情
這就是雜記的風格 XD

軍訓課的室外課終於告個段落了,接下來是比較輕鬆的室內課~ Happy~

我的手表表帶正式壽終正寢

它斷掉了…


IE 8 出正式版了,當然就把它裝上囉!新版對於網頁標準更支持了,希望 IE 7 以下的用戶快換掉舊版吧!舊版對於很多網頁的設計者而言是大困擾(每個版本網頁開起來都不一樣…囧)。另外,速度真是飛快呢!(功能示範影片請按此

中國、台灣的 Windows 首頁上,大推新版 IE


南極遠洋郵報/黃企鵝獨家】今天我到敝班外掃區準備要掃地時,看到遠處似乎有「一塊東西」,然而我最近太長熬夜視力不好,看不清楚。我抱著興奮、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慢慢向前走去,看到的是──一具貓屍體。

慘案現場,欲看無模糊的血腥圖片,請至企鵝學長的相簿


今天(3/27)我姐帶回家一種「古早味小玩意」,就是一塊紙板,上面有紙人偶、紙衣服,將各物件挖出後,可以拼貼出各式各樣服裝的人。其中我姐把女生晚禮服或者其他女生服裝放在男孩身上,並說:「唉ㄧㄜˊ~ 好 gay 喔!」整個讓我囧到…我認識的 gay 沒有一個是會著女裝的,況且異服癖怎麼在我印象中都是異性戀呢?(還有內衣大盜也是 XD)

該「古早味小玩意」


媒傳社的三篇新聞要生什麼主題出來咧?這真是值得我思考的好問題啊…囧

今天(3/28),去台南縣參加喜宴~ 首先去高鐵站接阿伯,接著就去「辦桌」的地方了。婚禮中西雜揉,有「奉茶」儀式,也有「丟捧花」 XD

高鐵造景,簡單的說,只是一攤水…

這大概是伴郎伴娘吧?!(我沒研究這些親戚朋友的關係…)

接著回去阿嬷家。鄉下依然很鄉下呢!

水田,南縣的電路還沒地下化,依然看得到電線桿

老家菜園


希望下次月考可以進步~(這次也是前呼後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