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
》發制服、發考卷
》台南米虫
跑一千六 



恩,發考卷這種事情傷感情
不多說
直接來到發制服吧 XD
是說,之前制服是被驗出三聚氰胺嗎 = =+
不然怎ㄇ那ㄇ慢下來.... (引用自阿正的說詞
反正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接下來直接看照片
阿正ㄉ書包



最後來說說體育課吧!
是說自從游泳課之後
老師... 盯上江世偉?
兩個都是很衝的人
是說...兩ㄍ人ㄉ情緒管理都有很大ㄉ進步空間 = =|||
大家還要相處一年呢!
不要歹面相向...
恩 回到主題
就是說老師跟江又吵架了(好像小孩子= =)
所以老師不爽
要全班做體適能 ~"~
於是我們跑ㄌ一千六....
是說早跑晚跑都要跑啦~
不過我覺ㄉ老師用這種手段讓大家壓制江
實在是... 有點幼稚 《《《 聰明人才看ㄉ到



這個ㄍ提要沒關係了
是說啊~ 我真ㄉ覺ㄉ自己是個很純潔的人 = =
今天英文老師教到 make love 的介係詞要用 to 的時候
我問老師 make love 是啥
結果哄堂大笑ㄝ 《《《 真ㄉ有那ㄇ好笑嗎各位 = =
好吧... 不過我現在知道了
原來要照字面翻譯 =ˇ=
(再來一個題外話,我上國中健教之前不知道陰道是啥...)



恩,不知道怎ㄇ下結語
總之謝謝大家看完我ㄉ囉唆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