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甘苦談…囧

,
今天應小學老師要求
回去學校跟學弟妹聊天 XD
討論要怎麼讀書
之前老師教我們六年七班的時候
大家都很活潑,功課也都有在做、有在讀
但是這一批學弟妹,又悶又不乖 = =
不愛寫功課、考試也考不好
所以勞駕我們這些學長回去跟大家聊聊啦~
我是覺得上一中就去發表感言怪怪的 = =
分數比我高的台北不知道有幾千人 XD
反正我硬著頭皮去了~
大家問的問題就是大家想ㄉ到ㄉ問題 (廢話...)
也讓我重新想想高中要用什麼樣的方式讀書呢 !
中午啊~ 老師請吃飯 XD
我吃ㄉ麵麵裡面有芋頭和紅蘿蔔
我不喜歡吃呀~~ (挑食)
但我還是吃下去了 (在老師面前挑食好丟臉 = =)
基本上整體滿好吃的 XD (除了紅蘿蔔和芋頭 = =")

------------以下跟本事件無直接關聯------------

看到學弟妹
我就覺得國三、小六、小三,真是差好多呢!
不知不覺我的體型比他們大很多ㄌ XD
有高高在上的優越感  (((踹飛~

------------以下跟本事件完全無關聯------------

今天上即時通的人好少呢!
大家都去讀書了????(好用功...)
呀~ 陪我聊天陪我聊天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