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
最近終於把破爛的 CD 光碟機給換成ㄌ DVD 光碟機
因此,以前不能看的 DVD 光碟當然要趁這個機會拿出來好好看看囉~
結果挖出了國小畢旅、國中參加法律搶答競賽
國中畢業光碟也拿來複習ㄌ一下 XD



幼年期

國小時,我很憨很憨很憨 XD(不過很可愛~)
下面是國小畢旅ㄉ照片(有中正紀念堂呢~我都忘記去過ㄌ XD)
(赫然發現國小跟國中畢旅很多地方一樣...)(第二張看起來好兇...)




接下來這張是國小的畢業照
在之前「年終浩劫」已經出現過了





成長期

國中時參加「台南市第一屆法律達人- 青少年認識法律搶答競賽」
隊名是「大成菁英隊」,真是俗爆了 = =
我的平頭也俗爆了 (汗)




接下來因為評審不公,本隊一陣譁然(我在看哪裡?!)





雖然沒有拿下冠軍,也是一次特別ㄉ體驗



畢業光碟中,我的部分

圖片右下角意外露出「Yahoo! 奇摩輸入法」...


成熟期

高中大概可以算是成熟吧?!
經過了多番歷練,洪國峰演進為今天這副模樣 XD
我覺得我早上中午晚上看到的自己都長得不一樣ㄟ
超可怕的 = = (不自主易容?!)




雖然經歷時間的摧殘磨練,我的內涵精進不少
不過自始至終不變的是:我看起來好啊!



PS 1
工商服務時間:幫別人打廣告 XD
軒軒小舖:「點此」(賣什麼?就點進去看就對ㄌ =ˇ=)

PS 2
Mobile 01 又出現ㄌ一篇「爆笑改圖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