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歌歌

,
如同標題,這篇ㄉ主題是三首歌 =ˇ=
前兩首是「電音版大悲咒」還有「佛劍分說往生咒」
第三首是經典 =ˇ=KKKK「橡皮擦之歌」

現在連佛教歌曲都被翻唱成很modern的樂曲ㄌ = ="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洗滌心靈ㄉ功能 = =?

佛劍分說往生咒


電音板大悲咒


橡皮擦之歌


橡皮擦之歌歌辭
詞/曲/編曲/唱:小不
英文翻譯:江湖女郎阿摳

橡皮擦 你在哪裡?
橡皮擦 你在哪裡?
小擦擦 小擦擦 我不能沒有你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裡面有人在哭
接著一個男人說話
「哩甘擱咩底恁囝?」(你還要你孩子嗎?)

不要~不要傷害
我的小擦擦
挖已經飼伊四冬(我已經養他四年)
不要打他
ㄚ~~

橡皮擦
你在哪裡?
橡皮擦
你在哪裡?
小擦擦(擦擦擦) 小擦擦(擦擦擦)
我不能~~沒、有、你---


I got someone call me today.
A kid cried loud in the phone.
And then a man's voice appeared.
"Do you still want your kid safe?"
Do not,do not hurt my
cutest eraser.
We've been together for 4 years.
Do not hurt him
him~~~~~~~~~~

Eraser
Where are you?
Eraser
Where are you?
Eraser(ser ser ser~)
Eraser(ser ser ser~)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小擦擦 小擦擦
我不能~~沒、有、你---

(吶喊:橡皮擦~~~~~~~~~~~~~~~~~~~~)



今天因為沒什麼題材
所以我又舊文新發了 =ˇ=
恩,祝大家聽ㄉ愉快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