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課

,
今天上家政課的主題是 "烹飪"
此篇文章內容物:奶濃通心粉

這篇文章就定調為 "照片日記" 好了 =ˇ=
以照片為主 XD

老師講解
老師講解

一開始是老師講解時間
這就是傳說中會裝成香港人騙學生的老師 XD
很正,不過我拍的不正 ˊˋ
欲謀得老師"正照",請向色魔班長索取 )))題外話
雖然我的感情曾經被欺騙 )))噁...
不過老師人超棒的
教的也很棒 =ˇ=
賢妻良母-廷,以及新好男人-庶務,一起與洋蔥切磋的畫面
汗流浹背-色魔班長,以及新好男人-庶務
成品-雖然看起來是一團混亂 =ˇ= 不過超好吃的 ! ! !

這次做的奶濃通心粉
用的是培根、花椰菜、通心粉(這是廢話 XD)、磨菇、杏枹菇、起司還有牛奶
剛好每個我都喜歡 =ˇ=
我一開始煎火腿(大多數人是培根)煎到燒焦、破碎之類的
可是後來牛奶起士下去之後
燒焦味都不見了~!
太讚了 XD
應該是一到滿容易做好吃的菜 )))豎大拇指

飲料是 "粉紅俏佳人"
原料是草莓優酪乳、雪碧汽水、蘭姆酒
雖然有酒,不過我都喝不出來 )))遲鈍
感覺就像 "草莓優酪乳汽水" XD

真是一次愉快ㄉ烹飪經驗 =ˇ=


家政課相關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