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
週五一堆休閒課、週六還有園遊會
這個周末真是不錯 =ˇ=


首先禮拜五有家政、體育、健康課
家政課交了衣服穿搭的技巧
並且安排了一個作業──「街頭直擊」
要訪問路上穿的很帥很美的葛格姐結
我很期待 =ˇ=  ))) 色胚


體育課依舊十分的爆笑...
每次打完籃球都會肚子痛
因為一直笑 XD


而健康課呢~ 這次上的課程可勁爆了
關乎 SEX =ˇ=
其中敎到了保險套的使用
老師給大家練習怎麼戴
(當然不是用自己的寶貝囉~ 老師有準備紅羅蔔)
之後老師要讓同學測試保險套ㄉ彈性──吹
恩,把保險套吹成氣球
其中最成功者應該是班長阿佑了
這這這... 班長想對培培的「那裏」做什麼...


接著是禮拜六園遊會
我很乖的穿了校服
不過很多很騷包的同學們自備了帥氣的便服來換
孫、廷、鈞之裝扮

準備時間到了,大家對教室卻還依依不捨
屁股別黏住囉~

然後我就先下去幫忙了 =ˇ=
提了白蘿蔔、玉米下去
並拿了一張椅子
開始削白蘿蔔
不過我很快ㄉ就偷懶去ㄌ @@
於是給蘇亮宇接手 =ˇ=
庶務大人以及蘇亮宇

環顧園遊會場,這次ㄉ棚子真像「辦桌」用的...
「辦桌系」棚子
本班攤位
很像火災了的燒烤區
徵友啟事

佈景中,有一根棒子
穿過三顆鐵球狀物體
這跟我們ㄉ攤位有什麼關係呢?
沒錯,那是丸子串...
鐵灰色的丸子串 by 小孫孫

我們賣ㄉ東西是關東煮
但是還附設彈珠檯遊戲呢 =ˇ=
彈珠台自己人玩ㄉ很爽...
細心指導小妹妹ㄉ蘇亮宇

結束時
教室洩漏春光...
恩... 藍色格子的 XD

過程中坐著ㄉ時間超少
以至於我現在腳超痠ㄉ


期待接著到來ㄉ運動會 ^o^
))) 我會哀怨ㄉ參加大隊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