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段度過+跑回母校

,
喔耶~ Ⅰ段終於結束了
希望不要考爆...
不然我會哭哭 @@   )))眾人嘔吐



回顧一下之前ㄉ苦讀寒窗
陪伴我們的音樂

一面聽著音樂
一面用功聊天讀書
偶爾還在黑板上寫一些奇怪ㄉ東西 = = (下圖)
怪異ㄉ板書(更多請到相簿

看在我們這ㄇ用功(?)ㄉ份上
希望老天給我們好一點ㄉ成績~



來看看實際考試ㄉ情況吧 XD
第一天國文物理地科
國文寫起來跟平常ㄉfeel差不多
會ㄉ就會 不會ㄉ就不會
物理ㄉ話好像想不出什麼評語
至於地科,地科考卷背面ㄉ題目...
讓我寫道頭暈目眩 = =|||

接著來到ㄌ第二天
考了英文地理歷史
英文寫起來跟平常ㄉfeel差不多
會ㄉ就會 不會ㄉ就不會
(抄襲國文段落?!)
至於歷史地理我... 唉...    )))深深嘆息

終於來到ㄌ今天第三天
考數學與公民
數學最後兩題不會寫!!!
直接掛掉10分...
公民ㄉ話寫超順ㄉ
但是答案正確性就.... 尚待揭曉 @@

恩,第一次而已
沒關係的

ps. 小狗好可愛
可愛ㄉ小狗狗


接下來是下午ㄉ行程
跑去母校炫耀報答
帶ㄌ飲料去請老師
人員: 彥、鐵、我、哲、方、杰芃、淳、兩津、璇
(藍字 - 一中;紅字 - 南女)
傑出校友們 XD

我覺ㄉ我們真是給學弟妹不良示範ㄝ XD
吵吵鬧鬧ㄉ還「席地而坐」
肉粽牌耐用書包



下次月考要更加油啦!
這次抱佛腳真ㄉ挺累ㄉ~ ~~= =|||
下次在一起回母校吧!同學們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