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加映

,
恩,今天是廷的生日
祝生日快樂~! ! 我應該是第一個祝賀的人
因為現在是凌晨四點 XD
感冒還沒好不能丟水池真是可惜 =ˇ=
我跟小雞準備ㄉ生日禮物-許願樹一棵
希望你收到可以很快樂 XD
因為我收紙條收ㄉ好辛苦的感覺 = =+
許願樹
廷廷拿著許願樹

我想寫一張 7 cm x 7 cm 的紙條
應該不是一件需要花很久的時間的事情吧
怎麼大家感覺很難抽出空來寫...
提醒ㄌ好幾次
你們煩了,我也煩了
所以要不要寫我想應該是誠意問題吧
既然沒有心,就算了 ="=

說到錢的話傷感情 ~"~
不過既然我是主辦人之一就多出一點吧
其他人要不要捐獻就隨便了

捐獻名單:
召集人小雞、孫小白、蘇阿正、胡小佑

接下來最近的壽星是誰啊 XD
準備好被丟水池了嗎? =ˇ=
要讓大家知道自己ㄉ生日才能收到生日禮物唷~
(其實這是丟水池的陰謀)

好吧現在太晚/太早了 (四點十五了)
感覺思緒紊亂、辭不達意
不到四個小時後就有第一堂課了
大家晚安/早安。



晚間加映:
中正預校的同學就在今天離開了我們
經過一中的洗禮
想必你沉淪了成長了不少
我會好好想念你的 )))痛哭流涕
可愛模樣長存我心

話說今天是第一次體育課要換衣服
我就忘記帶運動服去了
被扣分 >"<
在此謝謝小牙籤趙哥的鼎力相助借我運動褲 =ˇ=
以後體育課之前都有好戲可看了...
白嫩小孫孫

脫吧~ 脫吧~ )))咒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