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
週六:鬍子剪頭髮
周日:讀書,聯誼,生日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最"充實"的周末了...

---原本有很多話想說,可是實在打不太出來...---

禮拜六早上啊~
用功的孩子們(我跟廷)去陳立讀書
後來陪鬍子去剪毛
鬍子弄了一個超帥的髮型啦 = =
只不過好突出喔XD (怒髮衝冠?!)
接下來沒啥好說的了

至於今天
早上又是好孩子的讀書時間
(似乎聊天成分居多?!)
接著就是聯誼了!!

與其說是聯誼,不如說是同樂會
因為我一個女生都沒認識
不過完ㄉ很開心啦 XD
這種時候才能知道娘砲有多厲害 XD
跟女生根本就是同一族群的
一下子就融入了 = ="
對ㄌ謝謝你帶我去Focus
話說啊~ 「太鼓達人」張永不只會打太鼓
還是一個熱心助人的好人 @@
今天我被廷拋棄之後
還好有他不然我就不用回家了 = =+
(我是路癡需要人帶路)

晚上... 因為9/24是帥哥生日在平日
所以提前到今天慶祝 with 蓁
話說... 真是乾到爆
對不起了... 讓你出來腳痠無聊
最後跟你說完生日快樂轉頭就走
真是對不起= = 似乎不太禮貌
不過這是為了避免一些情緒性行為,請見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