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
這次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參加跨年晚會
也是我少數做ㄉ「年輕人ㄉ事」XD
除了一開始感覺被別人不重視+玩弄以外
其他一切都還不錯

這次晚會我要十點才到
裡面ㄉ藝人我認識ㄉ沒幾個
所以太早去也沒啥屁用 XD
市府西側廣場跨年晚會的舞台

在場人物:阿正+鈞+小雞+阿汞(忘ㄌ偷拍你ㄌ XD)
阿正(右)+鈞(左)
小雞

▼TANK(by 鈞)▼▼街頭霸王以及▼▼▼專屬天使




▼S.H.E 的宇宙小姐


接著來到▼煙火時間~



我還是比較喜歡▼臺北ㄉ煙火



話說台南跨年晚會結束後
會場一片狼藉
滿滿的垃圾
小峰峰呼籲大家以後不要亂丟垃圾唷!

相簿:'08~'09 跨年晚會

另外感謝阿正的出現
不然晚上我的心情可能都會很差 = =+

回家之後開著電腦
繼續看台北最 HIGH 新年城跨年晚會的重播(TVBS-G 42頻道 XD)
卡司有蘇打綠、張惠妹、▼五月天、S.H.E、陳綺貞、... 其他人我忘ㄌ @@


是說阿信感冒ㄌ
所以似乎有一部分是對嘴的
不過還是唱ㄉ很努力唷!
一樣歌聲動人
不像某些藝人只會唱無病呻吟的歌曲
五月天唱ㄉ歌比較能感動人心的

1/2:
新聞:連趕兩場的五月天,因阿信感冒,在桃園場幾度走音、破音,到了台北場則發生團員合音大過主唱,被質疑對嘴唱;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阿信雖感冒但都堅持唱現場,元旦假期會讓他休息護嗓。網友怒罵說:「五月天跨年台北唱是唱丟臉的嗎?現場數10萬人,居然還對嘴,嘴型還跟不上,對嘴還對到破音,有夠丟臉,一堆網友都哭了。」
只能說網友太不體諒人了
人家一上場就說感冒了
喉嚨狀態不佳
都唱這麼認真了還挨批 = =
只能說有些網「友」真「不友善」
沒人性 = =+

回到台南ㄉ部分
TANK 似乎也感冒?
聲音怪怪ㄉ呢~

看完台北ㄉ跨年已經快七點ㄌ
我的肝啊~ 所以我就乖乖去睡ㄌ
下午三點多起床 XD

舊的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08 有扁家弊案、海角七號、從大成國中跑到台南一中、認識一堆「新朋友」、還有大三通等
雖是跌宕起伏、有好有壞
不過依然多采多姿

新的一年舊這樣到來了
緊接著月考、寒假、農曆年、升上高中二年級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一起有更棒ㄉ表現
褲帶也要勒緊一點了...
雖然經濟不景氣
還是要好好努力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