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輔第二天

,
今天是新生訓練暑期輔導第二天
可是導師(數學科)沒有來
上我們數學課的老師是一位女老師
(上課像用飄的...上超快)
暑期輔導上課方式跟補習班一樣
一堂時數1.5,有兩堂課,中間休息20分鐘
真辛苦= ="
早上的事情沒什麼重要的
時間直接跳到11:30-吃飯時間

大家一如昨天ㄉ把電視開起來
Wow~ 有第四台ㄝ= =!
大家鎖定了中天新聞「關心」陳水扁
看到吳宗憲跟Freddy(閃靈ㄉ)嗆聲
全班狂笑(別班可能會覺ㄉ我們班怪怪的...)
內容大概是...
Freddy啊!
你現在就像是一個代言黑心商品的藝人
可是你今天才發現自己代言的商品很黑心
説要跟廠商決鬥
你跟陳水扁決鬥干大家屁事嘛!
我是覺得沒有很好笑啦
可是看到一全瘋子在笑....
我不知不覺被感染ㄌ= ="

接著看到「1230搶鮮爆」跑馬燈寫說
「南一中學生家長建議撤銷陳水扁榮譽校友名銜」
有看到的跟全班說,要大家看清楚
跑馬燈過ㄌ一陣子又播到了
大家又開始狂笑(這有什麼好笑的...)

然後啊~ 有學長打斷我們看電視
因為他們要宣傳社團
我覺ㄉ他們ㄉ宣傳手法很ooxx...
總是說「我們能跟女校交流哦」、「我們會找南女合辦比賽喔!」之類的
簡而言之就是「色誘法」...
不過對我而言可是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我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嘛~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下午就是健康檢查啦!
我們報到完之後,不知道怎ㄇ搞ㄉ
郭綜合醫院ㄉ人又說要重新報到
ㄚ我都已經照完X光ㄌ還報到= =+
還好重新報到我的號碼沒有變動
話說因為重新報到時一片混亂
我就問班長情形到底是怎樣
因此跟班長開始講話啦~
第一個朋友:班長(不知道名字...)
接下來的健康檢查我都跟他一起去
還滿好玩的(除了抽血和泌尿科...)
對了對了
報到之前在排隊的時候
有個瘋瘋的色胚在亂唱歌= ="
(下面有點黃,請自己決定要不要看)
哇比別人卡認真
哇比別人卡打拚
系安抓哇ㄝ懶趴比別人ㄝ卡細之
翻譯:
我比別人還認真
我比別人還努力
為什麼我ㄉ小雞雞比較小隻...
翻譯的很明了...
他還唱「好一朵美麗的小菊花」之類的
真的是...超滑稽的!!!
以後上課應該不會無聊吧XD

我們八班因為班號滿前面ㄉ
所以很早就檢查完ㄌ
最後等到4:30跟大部分ㄉ人一起下課
但是小牙籤趙兄六點才下課呢....
還好我們班是八班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