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掰掰(含淚)

,
接下來是暑假ㄉ最後一個禮拜了...
爸爸說,放鬆一個禮拜,打拚三年
wow... 這是恐嚇嗎 = =?
不是恐嚇,也很恐怖 >o<
這幾天啊~我都瘋瘋的
晚上很晚才睡覺
睡不著.... (開學恐懼症?)
因為晚上沒事做太無聊
我就拿了一些東西陪我
以下:

1.手機+江浩英文單字讀本
雖然我已經考過第二本了
不過想說再複習一下XD
手機第3點再說


2.世說精華
這本書是施老師時代發的
(說ㄉ好像很久遠)
但是我從來沒有讀過XD
所以為了不要對不起把拔馬麻ㄉ血汗錢
還是讀了一下


3.手機
晚上無聊時
開個音樂來聽~
搭配著讀書
在寂靜的夜晚也是一番享受
(明明就是失眠...)

(好像應該是02:19ㄝ...忘記了= =)

恩,大概就醬子
希望開學輕鬆點~
交幾個好朋友啦~~~
要跟暑假說掰掰
真是有一股蛋蛋的淡淡的憂傷
接下來的壓力
和需要付出的努力
是國中時代比不上的呀= =
衝呀~ 衝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