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演

,
週四、週五就是校慶了
而今天最後兩節課拿來預演
這兩節課是英文課
這樣丟ㄌ2堂ㄉ進度感覺不太好 >"<
不過這是學校ㄉ規定也沒辦法
我、廷廷、小孫孫、阿賢、甲虫、江世偉等人參加榮譽校友頒獎典禮
故不出席開幕式
所以開幕式預演也省啦~
不過我們要去參加榮譽校友頒獎典禮ㄉ預演
一到現場,竟然要我們「搬椅子」?!
恩 好吧,我這麼愛校盡點心力也是OKㄉ
接著大夥兒呆在小禮堂外面丟人勝地噴水池ㄉ附近
同學呆在噴水池附近,甲虫望魚兒望得出神
然後我們就玩起ㄌ拍照
我原本想拍一張廷+孫+賢的合照
結果...廷廷很順ㄉ把阿賢擋住ㄌ XD
三人少一人...
於是阿賢很不爽
大力嚇斥廷廷
阿賢兇猛貌
接著我們進ㄌ小禮堂
十分簡陋ㄉ小禮堂
接著主持人把rundown帶過一遍
中間還有唱校歌呢 XD
我都把歌詞忘ㄌ真糟糕...
中間因為太無聊ㄌ
我又手癢幫小孫孫拍照 XD
活潑的呢...
恩,小孫孫還一直說我比他娘,真是太超過ㄌ
還好廷廷有挺我 =ˇ=

因為我們參加榮譽校友頒獎典禮ㄉ程序比較少
所以很早就放學了~ 耶耶~~~~~~~ )))吶喊
然後騎車經過二部的時候
小孫孫還提議站起來挑釁運動場裡面還在辛苦預演ㄉ人 XD



晚上在 Yahoo! 奇摩新聞 上
看到一則報導「醫學生:同志男友逼我拿鋸子分屍 (聯合)
其中有一段看ㄉ我很疑惑...

誰跟我解釋一下第二行末ㄉ「同志遊戲」是啥...

這似乎又是一則強化同性戀犯罪意像的新聞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