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去

,
今天呀~ 我爸帶我去拍身分證要用的照片
到迪ㄙ耐兒童攝影 (((雖然我不是兒童
一開始攝影師不在ㄝ! (不在怎麼沒有掛休息中的牌子....)
後來等到攝影師在的時候我就去了~
「來微笑~」「來~放輕鬆」「來~自然一點喔!」
口氣超好笑的= =
於是乎我很難得的可以笑出來
這讓我想到之前跟芃去陳立那邊的7-11=-4便利商店
店員「斯樂冰~ 冰冰涼涼好滋味唷~」
口氣也超好笑的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憋笑= =
不知道有沒有引人側目呀~ 哈哈

話說今天不小心回去大成國中的網站看
看到了恭賀林佳穎和王加蜜的基測成績的公告



呀呀~ 祝賀不是這樣賀的吧!
超瞎的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