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
昨天以及前天是台南一中的校慶運動會
對我而言是「玩樂會」 XD
因為我參加的運動項目:0 項 @@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先來看看這次的校慶紀念服吧 XD
校慶紀念服
感覺像是在運動衫上面 蓋了金色的印章 =ˇ=
我覺ㄉ滿帥ㄉ呀 >///<

來一張跟主題沒關係的 XD
校慶紀念「黴」章要收錢囉

回到正題
運動會第一天早上
第一個盛大活動是──搬椅子 XD
搬椅子的人龍
校門口等紅燈,先坐一下

搬椅子到休息區後
就開始了一天的行程 =ˇ=
插滿國旗的聖火台...

接著是大家不願面對卻不得不面對ㄉ大會操 XD
此時的我&廷廷&凱凱&小胖應該在校園的某處約會 =ˇ=
大會操 ~by 小鈞鈞
大會操 ~by 小鈞鈞

約會?!沒錯
因為我們是觀禮的一群
可以不用受到「大會操」ㄉ荼毒
觀禮之前就無聊ㄉ到處閑晃
其中我跟小胖因為入戲(真情滿天下)太深
所以到國父遺像▼那邊時:「有神祕地下室?!」(因為磚塊鬆動 =ˇ=)
國父遺像

陳水扁的新聞讓這頒獎有點尷尬
時間到了
終於要進小禮堂了 =ˇ=
結果發現我們大概是最慢進去ㄉ XD
還好長官來賓等等都還沒到...

等了好久好久...
大家都在耍大牌嗎 = =+
來賓等人(有王金平院長!)終於到了
經過致詞、頒獎之後
大家在台上聯誼起來了?!
聯誼 ing

因為過程實在太無聊
所以廷廷無聊到睡著了...
啊啊啊~ 忍不住偷拍了

總之觀禮圓滿的結束了

回到班上
大隊接已經開跑了 >"<
第一棒呢~ 似乎有點虛 ←似乎我也沒資格說別人...
不過呢~ 以前半來說還好(?)啦~
後半的時候呢... 我們竟然被第一名超過了
超過?!超過整整一圈啊~!!!
司儀:「108 被領先一整圈,真是奇蹟啊!!」 ←我囧...
第一名到終點線了,第二名到終點線了,到三名...
咦?我們班呢?剛接棒?!!!
最後一棒是培培
司儀:「現在整ㄍ操場都是 108 ㄉ天下ㄌ!!!!」
培培跑的很快
贏得英雄式的歡呼
雖然輸ㄉ很難看
不過大家都跑ㄉ很努力囉!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恩~
紙箱怪也來跑大隊接

接下來滿閑的 =ˇ=
沒事做ㄉ運動會要找哪些事來做ㄋ?

▼魔方、寫日記、吃飯(?!)、拍照、看書、下棋、搞曖昧(?!)

其中玩撲克牌玩ㄉ滿爽ㄉ =ˇ=
我的「大老二」還有「吹牛」應該有小小進步吧 XD
打牌 by 小鈞鈞
依然是打牌

這次運動會上出現了幾對戀人感情很好的同學還有兩種 P 什麼的遊戲機
阿正 was playing the game of P 什麼的遊戲機
傳說中感情很好的同學們 ~by小鈞鈞(如有侵犯,請通知移除)
傳說中感情很好的同學們 ~by小鈞鈞(如有侵犯,請通知移除)

對了對了
中午跟女校 PK 足球
那段時間播了 5 首五月天的歌唷~
足球場旁跑道上聚集的群眾們

其中有播到「無樂不作」
小鈞鈞便跟著音樂律動...


經過一連串的玩樂+亂拍照之後
運動會圓滿(?!)的結束了
(除了比賽項目以外,其他都很圓滿)
放學後
大家在教室玩第二種 P 什麼ㄉ遊戲機
第二種 P 什麼ㄉ遊戲機


是說連教室的電視機真是挺囂張的 XD
玩完教室(?!)後,我們跑去網咖
網咖

「什麼?洪國峰?!!你不是應該出現在這裡的人吧?!」黃立杰說。
看來我在大家心目中滿有形象的 很好很好 XD
去網咖的咖有:我、鈞、江、培、彰、康樂



然後這兩天就快樂平安ㄉ結束ㄌ。

0 意見:

張貼留言